郎平一句话毁两老将回归希望?上海救星难返国家队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其实我们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培养新的球员,我们要继续培养新人。”郎平一句话为今年国家队的目标和方针再度定了调。即便今年有世锦赛,培养新人依然是国家队绕不掉的任务。而且,郎导还重点表示,

“其实我们每一个位置都需要培养新的球员,我们要继续培养新人。”郎平一句话为今年国家队的目标和方针再度定了调。即便今年有世锦赛,培养新人依然是国家队绕不掉的任务。

而且,郎导还重点表示,副攻和二传位置,要继续培养新人。目前女排的副攻位置新人不断涌现,高意、王媛媛、郑益昕、杨涵玉等人已经得到了郎导的特训,接下来,她们还会继续得到培养。二传位置上,姚迪和刁琳宇不出意外会继续得到培养,也有可能郎导会挖掘二传新人。

继续培养新人,老将想要回归国家队除非能深得郎导信任,否则难了。例如,大器晚成的颜妮。作为郎导的爱将,颜妮已经不止一次在国际比赛中证明过自己。去年的女排大冠军杯,她就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冠军。

上海女排两大内援,杨舟和米杨这个赛季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在四强赛上,两人稳定的发挥是上海女排能够淘汰江苏的关键。尤其是杨舟简直成了上海女排的头号奇兵,淘汰江苏女排的那场比赛,她的拦网和快攻给对手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很多人都在呼吁,这样的老将国家队应该再给一次机会。

杨舟和米杨在里约周期都曾短暂入选过国家队。不过,两人都没能在郎导的国家队站稳脚跟。里约周期,米杨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状态起伏不稳定,最终被抛弃。杨舟在国际比赛中表现不佳,14年的世锦赛,她在最后一刻落选了大名单。

可是,从郎导的表态来看,这两名老将是很难回到国家队了。当然,在结果出来之前,一切都还不能下结论。但无论如何,如果两人能披上国家队的战袍都会让人惊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8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