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00后不可阻挡!单场31分力压韩国女排第一人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3日,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拉开大幕。第一场,上海女排主场迎战天津女排。让人意外的是,天津女排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轻松拿下第一局。虽然第二局上海扳平了比分,但是天津女排稳住阵脚,轻松连赢两局。

北京时间3月13日,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拉开大幕。第一场,上海女排主场迎战天津女排。让人意外的是,天津女排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轻松拿下第一局。虽然第二局上海扳平了比分,但是天津女排稳住阵脚,轻松连赢两局。最终,大比分3比1轻松击败上海,拿下了开门红。整场比赛,李盈莹得到了31分,刘晓彤15分,王媛媛14分。上海女排方面,金软景13分,曾春蕾13分。

比赛一上来,上海女排进攻相当慢热。曾春蕾2号位进攻,打网带出界,杨婕扣球也出界。天津女排则是攻拦俱佳,姚迪打探头球,王媛媛短平快,拦网也得分,天津女排一波5比0开局。刘晓彤4号位拐直线得手,随后扣斜线也有,天津女排9比2领先。此后,金软景进攻还是没能打开,最强新人李盈莹则是火力全开。

李盈莹连续后三进攻得手,金软景后三进攻还击,马蕴雯和张磊连得2分,李盈莹4号位扣斜线也有,天津女排18比11领先。曾春蕾连得2分还击,王媛媛3号位短平快得手,李盈莹又是连续后三进攻命中,天津21比16领先。杨婕4号位扣斜线得手,王媛媛3号位吊球得分,李盈莹强攻再度得手,天津女排25比20,轻松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金软景终于打开了进攻,连续得分,上海女排5比2领先。李盈莹4号位扣直线得手,随后金软景4号位大斜线还击,上海女排继续领先。王媛媛3号位短平快得手,杨婕4号位扣直线得手,李盈莹连续4号位进攻得手,双方战成了15平。上海暂停回来,一波3比0,又拉开了分差。

天津暂停回来,王媛媛3号位短平快得手,追到18比21。曾春蕾3号位进攻打直线,李盈莹后三反击直线也有,随后4号位反击斜线得手,天津追到22比23。关键时刻,上海再度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李盈莹4号位强攻被拦死,上海最后一攻,金软景4号位扣大斜线得手,上海25比23,追到1比1平。

第三局,天津女排稳住阵脚,又是李盈莹站了出来,在她连得了3分之后,天津女排9比5领先。金软景扣球触网违例,天津女排10比5领先。此后,李盈莹虽然4号位强攻连续被拦死,不过,在上海女排追到10比15之后,王宁拦探头球得分,李盈莹后三连续得手,4号位进攻也有,天津20比11领先。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涨,刘晓彤4号位进攻,打手出界,天津拿到了局点。在上海发球下网之后,天津25比15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一上来打得难解难分,战成5平。不过,这之后天津女排连续得分,又是李盈莹火力全开,拉开了分差。刘晓彤4号位进攻,打手出界,天津女排15比10领先。在上海发球下网,李盈莹4号位小斜线得手之后,天津女排18比11领先。王媛媛和姚迪双人拦网得手,王媛媛单人拦网再度得手,天津21比14领先。李盈莹4号位扣直线得分之后,天津女排拿到了赛点。李莹2号位扣小斜线得手,天津女排25比17拿下了决胜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