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开门黑!金软景+曾春蕾合力才拿26分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本赛季女排联赛,上海队引进金软景。税后80万美金堪称天价,是中国女排俱乐部给外援的最高水准了。而金软景的到来,绝对是超值的,对得起身价的。不仅刺激了上海的球市,助力上海打进总决赛,同时也激发了中国本

本赛季女排联赛,上海队引进金软景。税后80万美金堪称天价,是中国女排俱乐部给外援的最高水准了。而金软景的到来,绝对是超值的,对得起身价的。不仅刺激了上海的球市,助力上海打进总决赛,同时也激发了中国本土球员。都说金哥是世界第一主攻,那么隔网对轰之时,中国选手就迎来了向前辈学习,甚至挑战的好机会。

而李盈莹,就是直面金前辈,毫不怯场甚至打出威风的球员。对李盈莹的赞誉,已经呈现一边倒情形。2000年出生于齐齐哈尔的李盈莹,堪称中国女排涌现的又一位天才人物,独特的左手击球,身体条件出色,爆发力弹跳力俱佳。球商好,性格好,年龄优势非常明显。通过2017-18全国女排联赛的锻炼,这位新星正在冉冉升起,不可阻挡。

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中,天津女排遭遇上海时,李盈莹就在偶像面前,砍下了45分。——说偶像有点跨越,因为李盈莹的偶像是朱婷,朱婷的偶像是金软景。是役,李盈莹超过了朱婷42的记录,这样的神级发挥让金软景也是赞不绝口。而中国球迷也兴高采烈:80万引进一名世界级球星,刺激助力了中国球员发展,这钱花的真值。

其实金哥的刺激是一方面,李盈莹自己的天赋,能力才更加重要。各路资深球评,排球业内人士,都对李盈莹赞不绝口,因为还不到18周岁的她,能够打出28岁才有的成熟,击球水准世界一流,对场面的判断也是超一流!通过本赛季第一、第二阶段联赛的观察,通过今夜女排总决赛,天津3-1力克上海的比赛来观察,李盈莹对赞誉是当之无愧的。

第二节中,偶有连续三次失误,但是瑕不掩瑜。本场比赛砍下31分的李盈莹,让上海无计可施。金软景和曾春蕾分别拿到13分,拼尽全力的两位80后,终究难耐00后李盈莹。从场面看,从技术统计看,上海全面落于下风,后面两场比赛又都是在天津打,上海必须做好全方位的限制安排:顶住李盈莹,盯住李盈莹!如果让她继续打顺了,那等待上海队的命运,只能是被打花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