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最后战役不让王一梅上 她情绪低落只能观战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女排联赛最后的对决拉开帷幕,辽宁与江苏展开三四名争夺战,备受关注的王一梅遭辽宁弃用,昔日的女排英雄也只能出现在场边观战,可以看到,王一梅的情绪比较低落,或许她内心是想要出场比赛的。之前的半决赛,王一

女排联赛最后的对决拉开帷幕,辽宁与江苏展开三四名争夺战,备受关注的王一梅遭辽宁弃用,昔日的女排英雄也只能出现在场边观战,可以看到,王一梅的情绪比较低落,或许她内心是想要出场比赛的。

之前的半决赛,王一梅就被新加盟的刘晏含顶掉了位置,3场完败,王一梅只替补出场2战,而且出场时间极为有限,几乎是辽宁女排的边缘人物。辽宁女排的用人也因此备受争议,毕竟王一梅之前是辽宁进入四强的关键人物,但如今看来,王一梅不仅没有因此在队内获得更多的重用,反倒是彻底失去位置。

三四名决赛,原本是王一梅展现自己的最后舞台,毕竟半决赛她几乎没怎么打。然而,辽宁就是不用王一梅,而是直接放弃了王一梅。在很多球迷看来,这是无法接受了,因为很多人都害怕,这就是王一梅最后一个赛季,如果以这样的方式退役,那么对于王一梅来说,一定是充满遗憾的。

当然,如今我们再追溯丁霞师徒是否与王一梅有矛盾已经没有意义了,毕竟央视也曾为王一梅站出来说话,王一梅本人也亲口承认矛盾不存在。但是球迷只想知道,王一梅是否一切还好,这位中国女排曾经的英雄人物,自然有告别的那一天,不过,女排球迷不希望,她是被人为影响而就此告别的。

王一梅,注定会成为排超时代元年最有话题性的人物,接下来,辽宁女排还有比赛,不知道王一梅还能否有出场机会。为辽宁女排,王一梅做到了问心无愧,至于她的实力还配不配得上为辽宁女排出场已经不重要,只希望王一梅的将来一切顺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