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加盟让两主攻相互成就 同进世锦赛名单或无意外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女排联赛决赛场上,一共只有一位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她就是天津女排临时引入的刘晓彤。在这样的舞台,刘晓彤却不可能是真正的主角,因为当红超新星李盈莹与世界顶级主攻金软景都在。然而我们依然要说,从半决

女排联赛决赛场上,一共只有一位里约奥运会冠军成员,她就是天津女排临时引入的刘晓彤。在这样的舞台,刘晓彤却不可能是真正的主角,因为当红超新星李盈莹与世界顶级主攻金软景都在。然而我们依然要说,从半决赛到决赛,刘晓彤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她堪称四强战打响后,表现最稳定的现役国手。

江苏女排在半决赛折戟成沙,导致张常宁、袁心玥与龚翔宇这些里约奥运会冠军无缘最终决赛,上海女排称得上国手的球员只有曾春蕾,而天津女排的真正国手也只有刘晓彤,其余的球员基本都是老将或者刚刚在国家队还没站稳脚跟的球员,这样的对决,自然考验曾春蕾与刘晓彤。

从比赛的表现来看,李盈莹一定是最出色的,不过如果一定要说国手层面的表现,刘晓彤从半决赛开始就从未让人失望,此番在决赛,她也成功拿下了15分,这是全场第二高的得分。刘晓彤的稳定表现,让她成为了李盈莹的最佳帮手。

天津女排引入刘晓彤后,外界对于李盈莹的表现更关注了,因为与一位里约奥运冠军同在一支球队,表现会有怎样的不同。事实证明,李盈莹的确是难得一见的超级新星,刘晓彤的全面性是李盈莹需要学习的。李盈莹获得了刘晓彤火力支撑与一传保障,更是神勇无比。可以说,两人也在相互成就,因为距离冠军已经越来越近了。

不出意外的话,刘晓彤有望与李盈莹一起进入到今年将要进行的世锦赛最终名单,因为这一次引援,让郎平看到了这两人的主攻搭档也是非常不错的组合,完全可以移植到国家队。国家队接下来的比赛中,相信郎平会尝试用一用这样的组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8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