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单季14次三双创生涯新高 提前打卡下班太不易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获单季第14次三双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129-107大胜太阳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詹姆斯此役砍下了28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4次砍下三

null

詹姆斯获单季第14次三双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129-107大胜太阳队,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詹姆斯此役砍下了28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詹姆斯本赛季第14次砍下三双,单季14次三双,也创造了詹姆斯职业生涯单季三双数新高纪录。

骑士队最近遭遇了两连败,排名也滑落到了东部第四位,但詹姆斯的个人表现却依旧强势。本场比赛开打前,骑士队官方就晒出了詹姆斯的一组数据统计,在近14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出战37.7分钟,能得到29.1分10.0篮板10.3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4%,三分命中率达到42.9%,尽显全能王风采。

但对于詹姆斯来说,球队获胜远比个人数据更加重要,而本场比赛,即便骑士队做出了变阵调整,詹姆斯也没有改变自己的无私打法。开场后他连续为格林和科沃尔送出妙传,等队友都找到了手感之后,詹姆斯才发力制造罚球杀伤,在他的率领下,骑士队单节也建立起了20分的巨大优势。

不过骑士队本赛季出现过几次大比分领先却被对手逆转的情况,因此詹姆斯在随后的比赛中,依然是兢兢业业。防守端他多次抢断对手,还送给小佩顿遮天大帽,而在进攻端,詹姆斯也不惜体能的一次次冲击太阳队的篮下,或是自己直接攻筐得分,或是吸引包夹后助攻队友空位得手,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整场比赛也始终找不到任何翻盘的机会。

进入到末节比赛之后,詹姆斯又是连续送给克拉克森两次助攻,让自己完成了三双成就。而此时心满意足的泰伦-卢终于将詹姆斯换下,对于本赛季至今一直全勤的詹姆斯来说,获得一次提前打卡下班的待遇,也是殊为不易。而随着常规赛临近末尾,骑士队在追赶猛龙和凯尔特人基本无望的情况下,或许也该考虑是时候让詹姆斯轮休,来为季后赛积攒能量。(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