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轰三双科沃尔22+4 骑士变阵大胜太阳止连败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骑士大胜太阳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太阳队。此役骑士队变阵让科沃尔出任先发,首节詹姆斯就率队建立起20分的巨大优势,最终他斩获了本赛季第14次三双,率领骑士队129-107大胜太阳

null

骑士大胜太阳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太阳队。此役骑士队变阵让科沃尔出任先发,首节詹姆斯就率队建立起20分的巨大优势,最终他斩获了本赛季第14次三双,率领骑士队129-107大胜太阳队。

数据方面,骑士队詹姆斯28分13篮板11助攻3抢断2盖帽,格林11分,科沃尔22分4篮板,克拉克森23分,JR-史密斯14分5篮板;太阳队布克17分6篮板,沃伦19分10篮板,佩顿10分7助攻,杰克逊19分。

此役骑士队主动变阵,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出任先发。首节比赛,格林率先三分命中,科沃尔上篮得手,布克两罚全中,但骑士队攻势不减,希尔和格林内外开花,科沃尔又3罚全中,骑士队打出了13-2的完美开局。沃伦和本德尔连续篮下得手,一度让太阳队的情况略有好转,但詹姆斯随后又率队打出了一波9-0的攻击波,小南斯送出暴扣后又血帽布克。克里斯吃到技术犯规,替补出场的JR和克拉克森也频频砍分,首节结束,骑士队38-18领先20分。

次节比赛,丹尼尔斯三分命中,JR-史密斯抛投得手,杰克逊连投带罚,日日奇和莱恩相继暴扣。骑士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JR-史密斯继续在三分线外远程轰炸,佩顿打成2+1,并助攻杜德利三分得手,布克反击灌篮,骑士队再次叫停。詹姆斯回归上篮止血,接着又连续造罚球杀伤,太阳队则陷入近3分钟无人得分的尴尬境地。科沃尔两记三分命中,詹姆斯又打成2+1,半场结束,骑士队68-52领先16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两罚全中,随后又助攻小南斯空接得手。佩顿抛投命中,科沃尔飚中三分球,詹姆斯又打成2+1,并完成一条龙抢断暴扣,太阳队无奈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希尔又再次抢断上篮得手,杰克逊后撤步跳投取分,科沃尔再次飚进三分球,双方分差一度直奔30分而去。太阳队随后情况略有好转,约什-杰克逊内造罚球外投三分,但最后一攻,詹姆斯压哨三分得手,三节结束,骑士队102-80领先22分。

末节比赛,杰克逊反击上篮,詹姆斯连续助攻克拉克森暴扣和三分得手,拿到了本赛季个人第14次三双,随后被泰伦-卢换下。在詹姆斯下场后,太阳队终于回过神来,沃伦空切上篮,丹尼尔斯飚进三分球,小佩顿也制造了罚球杀伤。但由于此前三节挖坑太大,最终太阳队还是107-129不敌骑士队,惨遭6连败。

太阳队首发:布克、佩顿、杰克逊、沃伦、本德尔

骑士队首发:希尔、科沃尔、格林、詹姆斯、小南斯(ssna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