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4+7里程碑导36分大胜 西部4进2马刺仍未放弃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阿德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在经历一波疯狂3连败直坠西部第10后,核心阿尔德里奇强势复出打出劲爆表现,他在26分钟内奉献17中11的超高准星,轻取24分7篮板的数据制霸内线,尤其是创造生涯总分与罚球总数

null

阿德

 

北京时间3月14日,马刺在经历一波疯狂3连败直坠西部第10后,核心阿尔德里奇强势复出打出劲爆表现,他在26分钟内奉献17中11的超高准星,轻取24分7篮板的数据制霸内线,尤其是创造生涯总分与罚球总数双纪录。阿德的复出给力表现,引领马刺用一场36分大胜狂屠魔术,也让他们继续处于西部4进2的疯狂抢八争夺混战格局当中。

 

马刺在上一战被火箭强势击败,导致他们的排名一下直接跌到西部第10,而阿尔德里奇的因伤缺阵无疑是重要因素之一。阿尔德里奇上场比赛因为踝关节伤势缺阵,而本场他复出首发登场,面对魔术内线群武切维奇与比永博等围剿,阿尔德里奇打出几乎无解的进攻。马刺核心无论是强杀内线的暴扣,抑或是勾手命中,以及神准的中距离投射,均是让魔术内线群毫无办法,因而他得以抢去全场最高的24分,并且也是两队唯一一位得分达到20分以上球员。

 

阿尔德里奇借助如此劲爆一战,也是再度创造两项生涯里程碑纪录:其一,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总得分累计达到16490分,超越内特-阿奇博尔德的16481分纪录,升至历史总得分榜第98位,而排在他前一位的是火箭球星保罗的16532分纪录。其二,阿尔德里奇借助本场命中2个罚球,生涯总罚进球数达到3001球,成功突破3000球里程碑大关,并且追平退役名宿鲍勃-乐福纪录并列历史第160位。

 

马刺在经历一波疯狂的3连败之后,他们在过去14战当中仅仅只取得3胜11负的惨淡战绩,导致马刺的西部排名由第3,一路飞速下滑跌到仅仅第10名。如今面对东部鱼腩重建大队魔术对垒,马刺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赢球的最佳机会,全场比赛马刺开启疯狂吊打模式,尤其是次节以38-19狂胜19分,让他们上半场就收获多达25分优势,而前三节甚至是领先多达39分,最终马刺用一场36分大胜击溃魔术终结连败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狂胜魔术36分,创造他们本赛季第3大净胜分纪录,仅次于48分优势狂屠太阳,以及39分优势大胜公牛,也是本场赛季第4次至少赢对手30分以上纪录。

 

尽管马刺击败魔术奏凯,但目前西部的争八格局呈现四进二的态势,即快船、爵士、掘金与马刺胜场差持平,甚至是后三者之间的战绩也相同,无疑让如此竞争更加悬念迭生。由于如此西部4队在今天均有比赛,且快船、爵士与掘金均是击败各自对手赢球,因而马刺也继续处于西部第10名。马刺在还剩下14场比赛情况下,接下来的赛程还是颇为艰难,因而马刺能否最终逆袭抢夺到一个西部前八的季后赛席位,无疑还是极为难以预料之事。

 

马刺在最后阶段的最大阵容悬念,无疑就是绝对领先伦纳德会否回归的问题,毕竟他们已经到了极为危险的境地。伦纳德一度被传本周复出,但波波维奇的发言显然认为他尚未达到复出许可,“当伦纳德准备好时候,他必须先得到医生许可,但那还没有发生,当那发生之后,他和我才会做出一个决定。”伦纳德能否复出,马刺能否逆袭前八,均会是常规赛剩余阶段的最大悬念之一。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