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失扳平三分 西蒙斯三双新秀第1比肩魔术师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恩比德北京时间3月14日,伴随恩比德最后时刻的关键扳平三分不中,76人在主场惜败步行者输掉一场关键卡位战。不过76人双核均是创造里程碑纪录,恩比德全场轰下29分12篮板8失误的另类准三双,他本季39次轰下20

 

null

恩比德

北京时间3月14日,伴随恩比德最后时刻的关键扳平三分不中,76人在主场惜败步行者输掉一场关键卡位战。不过76人双核均是创造里程碑纪录,恩比德全场轰下29分12篮板8失误的另类准三双,他本季39次轰下20+成为队史近9年最多纪录,并且单场8失误追平生涯纪录;本西蒙斯则是砍下10分13篮板10助攻的赛季第7次三双,以及连续第23场比赛得分上双均是本季新秀第一,也追平魔术师的菜鸟季三双纪录并列历史第2位。

面对与东部第3步行者的狭路相逢对垒,76人一度看到末节逆袭的希望,尤其是最后阶段雷迪克的三分与恩比德的强势暴扣,帮助76人惊险追到仅差3分劣势。在奥拉迪波还剩7.6秒送出致命进攻犯规后,76人无疑拥有绝地反击一攻的机会,而如此重要一攻76人再度交给恩比德,但大帝全场第5次三分出手依然不中,让76人错失扳平比分机会遗憾输球。

不过全场比赛恩比德还是打得极为出色,除送出追平生涯最高纪录的8次失误,成为他全场比赛的最大症结软肋所在,他在攻防两端的输出还是极为出色。恩比德面对特纳与小萨博尼斯双塔的对垒打得极为强硬,但不慎在场上摔倒后压到小萨博尼斯腿上,导致对手直接提前伤退,所幸小萨博尼斯脚踝X光检测呈阴性并无大碍。

恩比德借助如此单场29+12的输出,完成他本赛季第39次20+数据,成为76人自从2008-09赛季伊格达拉39场20+后,创造76人单赛季得分20+次数最多球员纪录。恩比德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也奠定他76人绝对核心的领袖地位。

至于76人另一位核心本西蒙斯则是砍下10+13+10的三双数据,继续扮演球队的组织大脑角色,他也是再度创造多项纪录:其一,本西蒙斯斩获赛季第7次三双,继续高居本季新秀第一人,而菜鸟季7次三双也追平魔术师约翰逊纪录并列历史第2,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6次三双神迹。其二,本西蒙斯完成个人连续第23战得分上双,追平独行侠球员丹尼斯-史密斯纪录,成为本赛季新秀并列第一人。

76人固然最终惜败步行者输掉如此宝贵卡位战,但双核的潜力无限与强大战斗力,还是令人看到76人的巨大潜力,他们也有望在本赛季继续创造更多纪录,并且逐步开创属于他们的时代。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