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复出24+7 马刺36分大胜魔术结束三连败

来源:OnFire 浏览

小编: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马刺以108-72战胜魔术,结束三连败。比赛开始,马刺就率先进入状态,阿德翻身跳投拿下一血,海佐尼亚空切袭篮得手,米尔斯借掩护干拔命中,安德森三分线外开火得手,马刺首节打出24-18的比分占据领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马刺以108-72战胜魔术,结束三连败。

比赛开始,马刺就率先进入状态,阿德翻身跳投拿下一血,海佐尼亚空切袭篮得手,米尔斯借掩护干拔命中,安德森三分线外开火得手,马刺首节打出24-18的比分占据领先。第二节马刺火力全开,丹尼-格林三分命中,穆雷突破袭篮得手,马刺轰出38-19的高比分,以62-3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马刺的攻势丝毫不减,阿德继续出手打进,大加索尔接球跳投也有,盖伊急停干拔也中,马刺继续打出34-20的比分压制对手。第四节分差已经来到了三十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两队先后换上替补,马刺也就此赢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马刺的阿尔德里奇24分7篮板,德章泰-穆雷11分8篮板3抢断,米尔斯13分1篮板3助攻,格林11分3篮板,大加索尔11分5篮板,帕克10分1篮板8助攻。

魔术的西蒙斯10分1篮板,武切维奇10分10篮板,奥古斯丁9分1篮板6助攻,斯佩茨6分4篮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