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门将怒斥领队:毒瘤!看你厉害还是我家里厉害

来源:足球日報 浏览

小编: 近日,中乙江西联盛俱乐部和门将王炳然的维权事件愈演愈烈。12日,王炳然在微博上公开控诉,自己被江西联盛俱乐部领队王福宝以不正当理由安排回家。要求俱乐部高层出面解决,如果得不到合理解释,将上报中国足

近日,中乙江西联盛俱乐部和门将王炳然的维权事件愈演愈烈。

null

12日,王炳然在微博上公开控诉,自己被江西联盛俱乐部领队王福宝以不正当理由安排回家。要求俱乐部高层出面解决,如果得不到合理解释,将上报中国足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null

14日凌晨,联盛俱乐部正式回应,称:经俱乐部调查,王炳然微博上反映的问题已经得到清晰认定。停训是因王炳然旧病复发,俱乐部在所有问题中都有理有据,要求王炳然删除微博并向领队王福宝道歉。

null

对此,王炳然很快进行回应,称“旧疾”早已在加盟之初就向王福宝报备过,拒绝道歉。

null

此外,王炳然还在联盛官方微博下怒斥王福宝,称对方是“毒瘤”、“没人不知道你王福宝是什么德行”、“看你厉害还是我家里厉害,走着瞧”...

null

除了王炳然,江西联盛另一位门将梁云峰也在同期公开控诉,自己遭到了和王炳然类似的不公正待遇。

null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