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谭龙早已经进入里皮视野 东亚杯已入40人名单

来源:足球深海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名单,人们发现亚泰队居然有三人入选,之前一直被呼吁的谭龙终于进入了国家队。为什么谭龙这么晚才进入国家队?今天咱们就重点说说这事。谭龙其实从上个赛季中超联赛就一直表现很

今天上午,国家队公布了集训名单,人们发现亚泰队居然有三人入选,之前一直被呼吁的谭龙终于进入了国家队。

null

为什么谭龙这么晚才进入国家队?今天咱们就重点说说这事。谭龙其实从上个赛季中超联赛就一直表现很抢眼,进了不少球,成了亚泰队内最厉害的射手。对于这种情况,里皮和他的助手当然发现了,并且专门对他进行过考察。

可是当时国足正在征战十二强赛,郜林的状态非常好,再加上肖智能力也很强,所以十二强赛期间不太可能有特别新的新人进入到国家队中,所以谭龙当时并没有被招入到国家队里,也就失去了跟随国家队踢十二强赛的机会。

null

其实韦世豪也有类似的情况,就是里皮早就看重了他,但由于十二强赛期间不可能有特别新的新人入队,也没能跟着国家队去踢十二强赛。十二强赛结束后,国家队踢了两场热身赛,然后又去日本参加东亚杯赛。

按说东亚杯赛应该招入谭龙,可是里皮那个时候更多是希望给一些年轻的U23国脚机会,让他们得到锻炼,为明年亚洲杯做准备,所以也没有招入他。其实就在那次东亚杯的大名单中,已经有了他的名字。

null

新赛季开始后,谭龙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在中超联赛的势头也还算不错。在这样的情况下,里皮终于把他的名字写进了集训名单。现在进入国家队对于他来说有些晚,其实他早就在里皮的大名单之中,只是找一个合适的时机把他写入正式名单而已。

对于谭龙来说,国家队的锋线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有郜林、武磊、肖智、于大宝等人,所以他要想以后继续进入到国家队中,还得靠自己的努力。有的时候中超联赛表现好还不能完全说明问题,还需要在国际比赛中证明自己,毕竟中超跟国际比赛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