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国家队大名单!恒大新外援恐无缘世界杯!

来源:体坛星视界 浏览

小编: 近日,塞尔维亚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广州恒大新外援古德利落选,这给他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蒙上一层阴影。按照常理来说,古德利并无伤病,而且新赛季从天津泰达转会加盟实力更加强劲的广州

近日,塞尔维亚国家队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广州恒大新外援古德利落选,这给他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之旅蒙上一层阴影。按照常理来说,古德利并无伤病,而且新赛季从天津泰达转会加盟实力更加强劲的广州恒大,他应该像往常一样入选。即使古德利从欧洲豪门阿贾克斯转会到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他也是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常客,搭档曼联球星马蒂奇出任球队双后腰。

古德利落选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单在很多广州球迷看来似乎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新赛季已经开打的六场比赛,古德利表现一般,并没有向恒大球迷展示出过人之处。大部分恒大球迷对古德利的评价是一名普通球员,对于他落选国家队一点也不惊讶。古德利和保利尼奥相比,确实差好几个档次。广州恒大新赛季给人的感觉是后防不稳,经常丢球,归根结底是中场失控,直接导致后卫面对前锋,所以容易导致失球。作为球队中场后腰,而且还是外援球员,古德利难辞其咎。他的到来并没有让恒大中场得到加强,反而让球队中场实力下降。因此,古德利这段时间的表现落选国家队也是情理之中。

世界杯即将到来,古德利如果再不踢出有说服的表现,那么他将很多可能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或许,此前古德利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并不是他真正的水平,毕竟他加盟恒大的时间比较短,和队友们还不熟悉,很难踢出精彩配合。对于古德利这种团队型球员来说,会比较难适应中国足球,毕竟目前在中超联赛更多的是依靠外援个人能力。祝古德利好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