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客战济州联 卡帅:同样的错误别再犯

来源:一点广州体育 浏览

小编: 亚冠·小组赛 济州联 VS 广州恒大 今日18∶00 济州世界杯体育场 CCTV5 直播 远征济州,恒大重回国足世界杯赛场 如同官方海报所要表达的那样,广州恒大期待成为降临西归浦球场的神兵,卡纳瓦罗的球队在

亚冠·小组赛 济州联 VS 广州恒大 今日18∶00 济州世界杯体育场 CCTV5 直播

远征济州,恒大重回国足世界杯赛场

如同官方海报所要表达的那样,广州恒大期待成为降临西归浦球场的神兵,卡纳瓦罗的球队在北京时间3月14日18时迎来亚冠小组赛客场对阵济州联的赛事,这场比赛在积分胶着的G组中可能决定恒大的出线命运。在此前两队的首次相遇中,恒大在主场以5比3击败对手。

在卡纳瓦罗看来,上场比赛主场击败济州联,球队对于对方的特点已经十分了解。此役与对手交锋,球队最重要的还是要在90分钟内特别是上半场要保持专注,再不能发生开场就丢掉两个球的情况。

“我们要展现出对胜利的饥饿感,这是要从自身激发出来的,甚至比专注度还重要。对方在定位球、角球、远射方面都很有特点,我们要多注意。”卡纳瓦罗说。

相反,谈及本场比赛济州联队主帅赵成焕就显得非常谨慎,他始终强调,球队不能再犯与上一场比赛同样的错误。

“本场比赛我们要把攻守平衡掌握好,首先是要完善防守,把篱笆扎稳,在此基础上再去考虑进攻的问题。上场比赛我们让恒大打入5个球,对方的攻击力很强,特别是高拉特,他是实力很强的球员。”赵成焕说。

恒大 郑智进入比赛名单

西归浦球场是2002年的世界杯球场,球场通道不仅悬挂着当时世界杯中国球迷观战的照片,还有中国国家队阵容的大幅画像,当初中国队正是在这块场地上对阵巴西队。卡纳瓦罗对韩国也有自己的记忆,当时还是留着一头长发的意大利后卫在世界杯上经历着梦魇。不过,韩国队当时淘汰意大利队的场地在大邱,距离西归浦有近300公里的距离。

毫无疑问,中国球队的到来唤起了大家的回忆,卡纳瓦罗被问到了关于世界杯的问题——给出中国国家队进入世界杯的建议。卡纳瓦罗表示,青训是一切的基础,需要有更多年轻人对足球产生兴趣。他说: “非常幸运的是,中国的领导人非常喜欢足球,所以大家也看到了最近几年中国足球发展得非常快,一定要保持这样的步伐,也希望未来几届世界杯,中国能够举办。”

卡纳瓦罗对这次客场比赛很是重视,他强调球队不能像首次和对方相遇那样给对手进球的机会。“我们同济州联已经在主场踢过一次了,我们也知道对手的实力,所以绝对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尤其是上半场就要注意力集中,要记住不是所有比赛都能在以0比2落后的情况逆转取胜的。”他说,“对方进攻与防守我们都很清楚,关于提高注意力不是我对球员有什么明确的要求,要球员自己端正态度,我还是希望球员能保持对胜利的渴望,这比注意力还重要。”

“我之前也说过,每一场都会有不同的故事,我们虽然上一场中超赛事没有失球,但我告诫队员一定要注意对手的定位球、角球,大禁区附近的远射,这些都是济州联的特点和强项,不管他们上一场球是否通过这种方式进球,我们都要注意提防。”

队长郑智的情况备受关注,卡纳瓦罗在赛前并不愿意透露队长是否能够出战。“不,我要等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才可以告诉大家,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队长在比赛的人员名单范围当中。”卡纳瓦罗说。

恒大在济州的客场可能比想象中更艰难,在赛前一天当地时间20时刚过,体育场就关掉了所有灯光,刚刚结束训练的球员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中无法收拾和更换衣服。而在上周的天河体育场,恒大方面不仅仅满足了济州联赛后加练15分钟的要求,还全程保障了全场的灯光照明。

来源|综合新快报、广州日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