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关灯坑人 济州联想靠盘外招阻挡恒大?

来源:足球哔哔哔 浏览

小编: 昨晚的亚冠比赛,上海上港在客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亚冠出线,成为中超BIG4首支出线的球队;而申花因为0-2战败,却陷入了不能出线的危机中。这也是上港队参加亚冠以来,连续第三个赛季

昨晚的亚冠比赛,上海上港在客场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1-0击败蔚山现代提前两轮亚冠出线,成为中超BIG4首支出线的球队;而申花因为0-2战败,却陷入了不能出线的危机中。

这也是上港队参加亚冠以来,连续第三个赛季能够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更是上港队第一次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两轮出线。

相比之下,恒大所在G组情况就很胶着,恒大的领先优势只有一分。今晚面对济州联的比赛,恒大并不敢放松。

目前从两场中超,三场亚冠来看,恒大的确不如上港战绩耀眼。对此,《信息时报》撰文表示:上港接过恒大外战大旗!

所以今晚恒大挑战济州联的比赛,不仅仅是3分之争,更是一场表明自己实力的比赛,只有拿下济州联,牢牢占据晋级优势,才能让质疑声消失。

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恒大队长郑智将会首发出战。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无奈,恒大中场人数虽多,但能在大战之中撑起中场脊梁的,还是38岁的郑智。

而且恒大还要面对各种骚扰,昨晚恒大队员在球场进行训练时,当韩国时间刚到20点,球场所有灯光竟然突然就关掉!整个球场陷入了一片漆黑之中,当时恒大的球员还没有退场。

黑暗中,队员们只好用手机照明,草草结束了训练,这可能对今晚的作战会产生影响。不得不说,济州联是真的阴。

面对这种情况,卡纳瓦罗也怒了,直言济州联的行为让他想起韩日世界杯,而且卡纳瓦罗也向亚足联投诉了昨晚济州联这种无耻的行为。

韩国球队喜欢耍阴招,恒大屡见不鲜。首先是济州联队为了让广州恒大训练和比赛来回奔波,就将恒大入驻的酒店安排在距离比赛球场12公里外。面对济州联的刻意刁难,恒大只好自己去找住的地方。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济州联上周在天体做客时,赛后要求加练15分钟,恒大爽快地答应,而且全程保障灯光正常。对于客队的吃住,恒大也没有刻意刁难。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面对连出阴招的济州联,恒大众将也是无比愤慨。这一场,恒大需要用一场胜利来“回敬”济州联!

恒大今天也出了对阵济州联的海报,主题是神兵天降。希望恒大会像上场一样,大胜济州联。

今晚,恒大不出意外将会排出曾诚-郑智-高拉特-阿兰这条中轴线来对抗韩国球队,这也是目前恒大最强的布阵。

中后场有郑智压阵,前场高拉特和阿兰也会让济州联难以应付,虽说客场作战,但是主场的胜利还是给了恒大拿下对手的信心。

主场面对济州联时,上半场落后两球,是高拉特“神兵天降”,用大四喜摧毁了济州联的防线,今晚的神兵,还是高拉特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