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半美国血统加入中国队!里皮慧眼又挖一强人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对于亚泰球迷来说,国家队名单出炉后,他们都该开心了,因为球迷非常喜欢的谭龙终于进入到了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谭龙的父亲是美国飞行员,谭龙有一半美国血统,此番选择为中国出战,并且在即将30岁的时候入选了国

对于亚泰球迷来说,国家队名单出炉后,他们都该开心了,因为球迷非常喜欢的谭龙终于进入到了国家队!值得一提的是,谭龙的父亲是美国飞行员,谭龙有一半美国血统,此番选择为中国出战,并且在即将30岁的时候入选了国家队,可喜可贺。

谭龙出自前国脚申思调教的上海群英(后改名上海七斗星)梯队,之后在另一位上海籍教练马良行指挥的无锡中邦踢球,依靠在中甲联赛的出色表现,谭龙曾加入杜伊的国奥队,当时他是球队中年龄最小的。当然,当时的谭龙可以说是毫无名气,直到他选择了到美国踢球。

谭龙是第一位在大联盟亮相并进球的中国球员,他的美国之行,非常成功,他也因此成为了中国球迷眼中一个有些神奇色彩的球员。当然,选择在美国踢球,或多或少与谭龙的家庭有关。谭龙的父亲是美国飞行员,工作很忙,但非常支持谭龙踢球。谭龙的妈妈王勤是个温婉和善的女人,一开始反对儿子踢球,后来儿子有出息了,自然也就支持了。在美国期间,谭龙曾短暂回国,加盟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

2017年1月加盟长春亚泰后,或许外界没有想到,这位已经不年轻的球员,还有如此恐怖的能量。在亚泰的第一个赛季,谭龙从替补起步,随后一路暴走,全年29次出场其中22次首发完成8粒进球7次助攻,球队赛季打进46球,谭龙直接制造其中的15个!此时,关于谭龙应该入选国家队的声音非常多,里皮,最终敲定了一位新的国脚。

毫无疑问,里皮慧眼识人,让人尊敬。谭龙的确一直远离中国足球赛场,仅仅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一般来说很难打动国家队,但是里皮就是信任了谭龙。从技术特点来看,谭龙的高效有望帮助国足解决一些问题。期待谭龙在国家队的精彩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