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中国杯大名单:韦世豪领衔小将 郑智无缘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广州恒大8名球员在列,队长郑智无缘大名单,国家队百场里程碑将继续往后拖延。国足将在2018年3月18日至27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人员名单主

中国足协公布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广州恒大8名球员在列,队长郑智无缘大名单,国家队百场里程碑将继续往后拖延。国足将在2018年3月18日至27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主教练:里皮

领队:刘殿秋

副领队:张贺

管理:康冰、黄松、黄伟涛

助理教练:佩佐蒂、马达洛尼

守门员教练:兰普拉

体能教练:高迪诺、内里

医生:西多蒂、王书成

康复师:科蒂、金日、高建国、张延瑞

技术分析:刘智宇、佟强

新闻官:车恒智

翻译:文迁时、徐杨、翁书荡

装备管理:郭锐、陈曦

运动员:(27名)

广州恒大淘宝:曾诚、张琳芃、冯潇霆、邓涵文、李学鹏、 黄博文、郜林、于汉超

上海上港:颜骏凌、王燊超、贺惯、蔡慧康、武磊

天津权健:刘奕鸣、赵旭日

河北华夏幸福:姜至鹏

广州富力:肖智

山东鲁能泰山:王大雷、郑铮、蒿俊闵

长春亚泰:何超、范晓冬、谭龙

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韦世豪

重庆当代力帆:彭欣力

江苏苏宁:吴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