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霍金与世长辞 他曾为英格兰足球操碎了心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英国天空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称,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作为英国最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被誉为继爱因斯坦后世界上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及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英国天空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称,知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去世,享年76岁。作为英国最伟大的物理学家,霍金被誉为继爱因斯坦后世界上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英国剑桥大学应用数学及理论物理学系教授。霍金曾为英格兰队操碎了心,对于贝克汉姆,他也曾赞不绝口。

英格兰历史上只获得过1次世界杯,那还是1966年的本土夺冠,近些年来,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成绩平庸。甚至在巴西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小组垫底未能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巴西世界杯前,霍金曾为英格兰操碎了心,为了帮助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霍金研究了英格兰在世界杯历史上的表现,甚至当时给出了霍奇森的球队想夺冠的完美条件,同时也找出了主罚点球的最好方式。不过,英格兰队最终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不知道霍奇森是不是没有听从霍金的建议。

此外,霍金和贝克汉姆也相互仰慕,两人同样为英国国宝级人士,但二人一直没有机会同场碰头,2015年,两人终于正式见面。霍金说道,“我和你经常被互相比较谁是英国象征,但总是难分高下。”这令贝克汉姆感到非常荣幸。

2012年伦敦残奥会,霍金也曾亮相。当时开幕式文艺表演的主题为“启蒙运动”,神秘宇宙星体倒计时过后,一开场科学家史蒂芬·霍金便亮相,用充满探索精神的话语讲述宇宙起源。

现场也用数不清的雨伞模拟了壮观的“宇宙大爆炸”的景象,莎士比亚戏剧《暴风雨》中的主人公米兰达登场引领观众探索未知世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