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皆空!鸟叔走下神坛 莫耶斯做到的他没完成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穆里尼奥带队四大皆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以1-2的比分输给了塞维利亚,在本赛季的三项杯赛中全部遭到淘汰,而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落后曼城15个积分,因此实际上也是无缘英超冠军。备受质疑的莫耶斯此前也曾带

null

穆里尼奥带队四大皆空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以1-2的比分输给了塞维利亚,在本赛季的三项杯赛中全部遭到淘汰,而由于在英超联赛中落后曼城15个积分,因此实际上也是无缘英超冠军。备受质疑的莫耶斯此前也曾带队曼联杀入欧冠八强,而鸟叔却没有做到这一点,这也使得鸟叔走下了神坛,穆里尼奥真的适合曼联吗?

进入到新世纪以来,穆里尼奥绝对是一位世界级的主帅,他带队两次赢得欧冠冠军,同时在英超、西甲以及意甲多次称雄。因此在2016年的夏天,穆里尼奥接手红魔后也成为了球迷心中的救星。

首个执教曼联的赛季,穆里尼奥虽然带队在英超获得第六名,但是却获得了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的冠军。出色的成绩也让球迷更期待有着辉煌传统的“穆二年”。

虽然穆里尼奥在英超的成绩不错,但是由于曼城太过BUG,因此红魔只能俯首称臣,而在国内的足总杯以及联赛杯赛场,曼联的发挥让人大跌眼镜,在这两项赛事被淘汰。因此欧冠也成为了曼联本赛季唯一的一项可以赢得冠军的赛事。

但是在主场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的曼联却最终输给了塞维利亚,无缘八强,而这也从实际上让红魔本赛季四大皆空成为了现实。自从穆里尼奥接手红魔后,花费3亿多欧元引进强援,但是球队却无法在欧冠杀入八强,这样的执教成绩显然无法让球迷满意。毕竟备受质疑的曼联前主帅莫耶斯在2013-2014赛季执教红魔时仅引进了费莱尼与马塔(马塔冬窗加盟),但是却带队杀入了欧冠八强,仅是在1/4淘汰赛中被强势的拜仁淘汰。穆里尼奥欧冠淘汰赛还不如莫耶斯,鸟叔应该对于自己的执教风格有所回味了。

(克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