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卢卡库卧射破门 曼联1-2塞维利亚无缘八强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塞维利亚庆祝胜利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曼联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建树。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本耶德尔梅开二度,卢卡库禁区中路

null

塞维利亚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曼联主场迎战塞维利亚。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没有建树。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本耶德尔梅开二度,卢卡库禁区中路抽射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塞维利亚客场2-1击败曼联,赢得晋级八强的资格。

两队只有1次交锋就是本赛季欧冠淘汰赛首回合。曼联欧战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的成绩是9胜10平4负。塞维利亚欧战6次做客英格兰3平3负没赢过。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8次对阵塞维利亚赢了7次。

第5分钟,林加德左路传中,包抄的卢卡库倒地扫射被朗格莱封堵。第6分钟,曼联获得左路任意球,拉什福德主罚直接远距离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发生变线,里科飞身将球扑出。第9分钟,塞维利亚获得左侧角球,角球开出,科雷亚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6分钟,巴斯克斯接穆列尔的传球大禁区边缘左脚发力打门放了高炮。

第27分钟,巴斯克斯中场脚后跟妙传萨拉维亚,萨拉维亚直塞找到穆里尔,穆里尔禁区左侧一脚低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5分钟,巴内加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38分钟,费莱尼和桑切斯在禁区前沿做出撞墙配合,费莱尼禁区左侧一脚怒射,皮球被里科封出。拉什福德左侧角球开出,未能造成威胁。第42分钟,费莱尼远射打在禁区内封堵射门的巴内加手臂上,主裁认定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萨拉比亚在禁区中路得到单刀机会,但是被回防的拜利提前一脚解围出禁区。第52分钟,林加德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抽射,里科做出精彩扑救,将球封堵。第54分钟,拉什福德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57分钟,桑切斯在禁区中路得到队友的倒三角传球后的射门,被封堵。

第60分钟,曼联进行人员调整,费莱尼下,博格巴上。第65分钟,博格巴中场传球被抢断,瓦伦西亚快攻,但是由于曼联后防很快,因此没有机会。第67分钟,拉什福德赢得一个禁区左侧边角处的任意球机会,拉什福德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科雷亚禁区内左侧的低平球传中,被德赫亚扑在身下。第72分钟,博格巴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本耶德尔在禁区内中路得球后晃开角度后晃过拜利,右脚抽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塞维利亚1-0曼联。第76分钟,曼联进行人员调整,林加德以及瓦伦西亚下场,马塔与马夏尔出场。第78分钟,塞维利亚角球开出,前点华金-科雷亚摆渡到后点,本耶德尔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德赫亚门线上扑了一下,球弹下来后还是整体越过门线了,塞维利亚2-0曼联。第82分钟,马塔右侧传中,卢卡库禁区中路的包抄打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曼联右侧角球机会,卢卡库禁区中路半倒地的抽射,皮球入网,红魔扳回一分1-2塞维利亚。第91分钟,本耶德尔得到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全场比赛结束,塞维利亚客场2-1击败曼联,赢得晋级八强的资格。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后卫:25号瓦伦西亚(76分钟8-马塔)、3号拜利、12号斯莫林、18号阿什利-扬后腰:31号马蒂奇、27号费莱尼(60分钟8-博格巴) 中场:14号林加德、7号桑切斯、19号拉什福德前锋:9号卢卡库(76分钟11-马夏尔)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号里科后卫:25号梅尔卡多、4号克亚尔、5号朗格莱、18号埃斯库德罗后腰:15号恩宗齐、10号巴内加中场:17号萨拉比亚、22号巴斯克斯、11号华金-科雷亚前锋:20号穆里尔(72分钟9-本耶德尔)

(克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40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