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国足超沙特升至亚洲第5 德巴葡列前3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5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国足在总榜上升3个名次,达到了65位,国足连续三个月排名上升。在亚洲范围内,国足从第六位上升至第五位,超越了沙特,排在国足身前的有伊朗、澳大利亚、日本和韩

北京时间3月15日,FIFA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国足在总榜上升3个名次,达到了65位,国足连续三个月排名上升。

在亚洲范围内,国足从第六位上升至第五位,超越了沙特,排在国足身前的有伊朗、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根据2019年亚洲杯抽签规则,排名前五的球队将获得种子队资格,不过亚足联参考的排名是四月份的,所以国足只能说有很大的机会获得种子队资格,还要看在中国杯上的成绩。

国足最新排名

从积分上来看,国足508分,沙特494分,两支球队仅相差14分,国足必须要在中国杯上取得好成绩,还能够压制住沙特,进而与伊朗、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东道主阿联酋等6支球队成为种子队。

世界范围内,前十没有变化,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位列前五,波兰和西班牙并列第6,瑞士、法国和智利紧随其后。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