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里皮!放弃郑智让国足恒大双赢 中国杯考察他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3月22日至26日,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打响,一方面,国足功勋队长郑智没有入选大名单,另一方面,郑智在昨天的亚冠比赛中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少球迷质疑,里皮不应该放弃郑智。但事实

3月22日至26日,2018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将打响,一方面,国足功勋队长郑智没有入选大名单,另一方面,郑智在昨天的亚冠比赛中首发登场,表现可圈可点。不少球迷质疑,里皮不应该放弃郑智。但事实上,银狐也深知郑智的重要性,但国足队长已经37岁,里皮放弃郑智实乃用心良苦。因为明年的亚洲杯甚至卡塔尔世预赛,里皮还需要郑智。中国杯上,里皮将重点考察郑智接班人何超。

郑智已经37岁了,受困于伤病,郑智本赛季在联赛中还未登场,不过最近两场亚冠,郑智都是首发,在广州恒大5比3击败济州联队的比赛中,郑智送出了一次绝妙助攻。昨天,恒大客场2比0再胜济州联队,郑智同样是主力,表现可圈可点。

但昨天的中国杯大名单,郑智落选了。不少球迷为郑智扼腕叹息,因为截至目前,郑智代表国足参加了98场正式比赛,他只需要两场就能达到百场里程碑,如果郑智参加中国杯比赛,就很有希望达成目标。但现在,郑智的百场里程碑要推迟了。

不过,里皮放弃郑智,实则是用心良苦,郑智已经37岁的老将,如何使用好国足和恒大的双料队长,对于里皮和卡纳瓦罗来说都需要慎重。目前,郑智的实力在国内球员中仍数一数二。里皮也知道,国足少不了郑智,因此,中国杯这样热身性质的比赛,里皮想让郑智好好休息。毕竟恒大双线作战,郑智在俱乐部的比赛任务也很重。

明年,国足就有亚洲杯的比赛任务,甚至后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就要打响,郑智什么时候退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里皮肯定希望郑智能多踢几年。

此外,里皮本次中国杯将重点考察何超,U23亚洲杯上,何超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虽然有能力,但经验尚缺。本次中国杯,里皮对这位小将抱以期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