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最新大名单出炉!留洋球员12人 国足羡慕吗

来源:单刀赴会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日本足协公布了日本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一共26名日本国脚中,留洋球员多达12人。而国足最新一期大名单中,没有一位留洋球员。或许,这就是中日足球差距的体现。日本12名留洋国脚涵盖了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日本足协公布了日本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一共26名日本国脚中,留洋球员多达12人。而国足最新一期大名单中,没有一位留洋球员。或许,这就是中日足球差距的体现。

日本12名留洋国脚涵盖了所有位置,包括门将、后卫、中场和前锋。其中,门将川岛永嗣在法甲梅斯踢球;后防线上,留洋球员有效力马赛的酒井宏树、在土超踢球的长友佑都;中场,柴崎岳在西甲效力,长谷部诚则是法兰克福主力球员;锋线上,本田圭佑回归,他目前在墨西哥联赛踢球,此外,原口元气、大迫勇也等都是在德国踢球的球员。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日本队的26人大名单,并没有涵盖日本最强的球员,莱斯特城前锋冈崎慎司和西甲埃瓦尔的日本球星乾贵士未能入选,而多特球员香川真司和在英超踢球的吉田麻也则因伤落选。

日本国家队有12位留洋球员,而国足没有一位留洋球员,中日足球的差距显而易见。过往,中国足球有李铁、孙继海、郑智等同时在英超踢球,但现在,中国球员根本没有能力在五大联赛踢球。张玉宁虽然在不莱梅效力,但从未进入过大名单,如今也落选了国足。

毫无疑问,优秀的亚洲球员只有去到五大联赛磨练,才能有更大的提高。现如今,韩国球员孙兴慜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德甲和英超的经历,已经让孙兴慜变成了世界足坛的一流前锋,孙兴慜的身价比整支中国国家队的身价还高。

日本国家队的12位留洋球员:

川岛永嗣(法甲梅斯)、酒井宏树(法甲马赛)、长友佑都(土超加拉塔萨雷)、长谷部诚(德甲法兰克福)、柴崎岳(西甲赫塔费)、森冈亮太(比甲安德莱赫特)、久保裕也(根特)、本田圭佑(墨超帕丘卡)、中岛翔哉(葡超波尔蒂芒)、宇佐美贵史(德乙杜塞尔多夫)、原口元气(德乙杜塞尔多夫)、大迫勇也(德甲科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