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最大牌水货又惹事!涉嫌洗钱遭检察机关传讯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本赛季,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的开局表现可谓相当糟糕。包括亚冠、超级杯、中超联赛在内,他们已经结束了七场比赛的较量,然而遗憾的是,申花至今都没能赢下其中任何一场比赛。申花现状糟糕,他们队史的前最大

本赛季,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的开局表现可谓相当糟糕。包括亚冠、超级杯、中超联赛在内,他们已经结束了七场比赛的较量,然而遗憾的是,申花至今都没能赢下其中任何一场比赛。

申花现状糟糕,他们队史的前最大牌外援特维斯在阿根廷老家日子也不好过。虽然在重返阿甲联赛后7场比赛贡献3球2助,但近日阿根廷野兽却卷入了巨大的风波中。

根据《itasportpress》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特维斯和他的阿根廷前国家队队友海因策已经因为涉嫌洗钱而遭到了阿根廷检察机关的传讯。而悲催的特维斯,已经被检察机关勒令必须对其洗钱的行为进行解释。

意媒透露,早在2012年3月份,特维斯就曾向一家巴拿马公司的银行账户存入了55万美元、约合350万元人民币,而这笔资金也被认定为是洗钱。

虽然特维斯的经纪人为其辩护称这笔资金转移是因为技术错误造成的,但特维斯却依然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接受司法方面的调查。

而特维斯“洗钱”的丑闻也再度让中超老东家上海申花“躺枪”。意大利媒体还特意介绍道:过去一个赛季,特维斯在上海申花拿着中超最高的年薪,但他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出场16次仅仅打进4球,是中超性价比最低的外援。而他时至今日也依然被中超球迷所唾弃。

看到特维斯再度陷入麻烦事,不少中超球迷也纷纷吐槽道:“这报应也来的太快了吧!”;“请将他判刑入狱。”;“不知道申花有人看到后会不会发抖。”;“申花咋回事,去签这种人品极差的外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