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亿天王献处子球王者归来 他是球队争三冠王神兵

来源:星城古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5日的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巴萨是在主场3:0完胜切尔西,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闯入到了欧冠8强,本场比赛梅西成为球队的功臣,一人贡献了2射1传。而吃下他送出的喂饼

北京时间3月15日的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巴萨是在主场3:0完胜切尔西,从而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闯入到了欧冠8强,本场比赛梅西成为球队的功臣,一人贡献了2射1传。而吃下他送出的喂饼的则是登贝莱,这个巴萨去年夏天近1.5亿欧引进的天王,终于迎来加盟巴萨以来的第一球!

本场比赛的第3分钟,梅西就取得闪电进球,而这个进球其实有登贝莱的功劳,当时梅西跟登贝莱撞墙配合,结果登贝莱的传球打中切尔西球员弹到苏牙身前,后者传球给梅西,阿根廷人是直接一脚怒射破门!

登贝莱间接助攻自己的进球,梅西岂能辜负他的好意了?比赛的第2分钟,梅西投桃报李,他在中场断球后一路杀到禁区左侧,然后观察到右侧的登贝莱后送出横传,这一传瞬间撕透了切尔西的防线,登贝莱一脚爆射帮巴萨将比分扩大为2:0。

苍天啊!这个进球是登贝莱加盟巴萨以来正式比赛的第一个进球,对于这个身价达到了1.5亿欧的球员来说,这来的有点慢了。谁能想到巴萨这笔重磅引援是签下了一个玻璃人了,加盟巴萨后踢了3场比赛,登贝莱就受伤了,一躺就躺了近4个月,登贝莱都已经让人忘记他长什么样了。

本场比赛之前,登贝莱总共为巴萨在各项赛事出场了11次,交出的数据是0球4助攻,登贝莱这样的表现也是让球队主帅及高层有很大的压力,毕竟这不是几千万,而是上亿的引援啊,皇天不负苦心人,与天斗、与地斗、与伤病斗,登贝莱终于进球了!

这个进球对于登贝莱来说,是甩掉心理包袱的一个进球,是他王者归来的一个进球,也是巴萨冲击三冠王道路上收获了重大神剑,登贝莱状态的复苏对于巴萨来说是阵容上的完美弥补,他跟库蒂尼奥两人一个冲击国内、一个冲击欧冠,可以说或梅西、苏神有这两人的协助,三冠王指日可待!

(代古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