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总分超冰人里程碑 三分7中1却创赛季最差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杜兰特北京时间3月15日,伤兵满营的勇士只剩下残缺阵容,杜兰特被迫单核率队迎战湖人。面对近期状态生猛的紫金军团对垒,杜兰特全场奉献26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冰人&rdquo

null

杜兰特

北京时间3月15日,伤兵满营的勇士只剩下残缺阵容,杜兰特被迫单核率队迎战湖人。面对近期状态生猛的紫金军团对垒,杜兰特全场奉献26分5篮板6助攻2抢断的全能数据,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越“冰人”乔治-格文迎来里程碑纪录,但在外线仅有7中1的三分准星,却创造他本赛季首次至少投7次三分命中最少纪录。

由于勇士近期遭遇大面积的伤病侵袭,尤其勇士F4阵容仅剩下杜兰特一人还保持健康,因而杜兰特被迫一人率队扛起球队前进重任。正是基于如此因素,勇士主帅科尔也是必须主打杜兰特的核心竞争力,因而杜少在首节成为勇士唯一打满全部12分钟的球员,毕竟湖人的反扑攻势还是极为迅猛。杜兰特在首节一人奉献6中4的准星,他单节就轰下10分成为两队唯一得分上双球员,却也仅仅只是帮助勇士维持区区3分领先优势。

伴随杜兰特在次节进攻火力下滑,他单节仅再得到6分,勇士的整体攻势也是出现大打折扣的下滑,因而湖人赢得极为宝贵的追分机会,勇士在上半场也是被湖人顽强追平比分,尤其是球哥鲍尔还完成一记惊艳四座的半场压哨空接命中扳平球。

勇士陷入与湖人的拉锯战缠斗态势,让杜兰特被迫重新开启攻传防的全能输出模式。哪怕杜兰特在第三节仅有6中1的疯狂打铁态势,尤其是前三节就已经在外线合计7中1,更多借助强杀内线碰瓷造犯规罚球,才帮助杜兰特在前三节勉强将得分提升到22分。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前三节轰下22分,依然是勇士全队唯一得分20+球员,甚至其余球员没有任何一人得分超过15分。

不过杜兰特除在进攻端给予勇士火力保障外,他在第三节单节还有多达3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有效扮演组织中轴角色率队平稳过渡,从而帮助勇士再度单节净胜7分拉开领先优势。杜兰特用更加全方位的表现在给予球队帮助,甚至是在防守端还送出一记遮天大帽,展现出极为劲爆的防守威慑力,也是将球哥鲍尔给限制到全场仅有11中3的尴尬准星。

当杜兰特并不需要开启个人狂攻模式,他依然能够有条不紊用攻传防表现率队掌控局势,恰如他在末节催动勇士多点开花进攻,从而有惊无险轻取湖人完成赛季横扫壮举。除此之外,杜兰特还帮助勇士实现主场对湖人的11连胜,而勇士上次主场不敌湖人还得追溯到2012年,换言之勇士已经在主场6年对湖人保持全胜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借助本场砍下26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0715分,超越马刺传奇名宿“冰人”乔治格文纪录,上升到历史总得分榜第38位,并且距离前一位的大卫-罗宾逊20790分纪录仅差75分,无疑有望在近期再度完成超越。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