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雷接班人34+9铸20分大逆转 麦蒂讽刺他遭打脸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比尔突破北京时间3月15日,东部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奇才队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历经双加时以125-124险胜绿军,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比尔的爆发功不可没,全场27投14中,三分球10投3中拿到了34分9次助攻7个篮板

null

比尔突破

北京时间3月15日,东部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奇才队在最多落后20分的情况下,历经双加时以125-124险胜绿军,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比尔的爆发功不可没,全场27投14中,三分球10投3中拿到了34分9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其中在场的时候大胜12分,全队第一。

在比尔高中的时候,外界就拿他和雷阿伦作比较。对此雷阿伦自己也表示,看到比尔就想起自己。两人都是学院派篮球的代表,在沃尔身边,比尔的光芒一度被盖过。很多人都觉得比尔被高估了,在他签下4年1.28亿美元的合同后,麦蒂就曾讥讽:“他都能签亿元合同,那我应该复出了。”

沃尔因为伤病高挂免战牌之后,奇才队的战绩却在高歌猛进,比尔的发挥功不可没,本赛季场均23.2分已经进入顶尖射手的行列,而且他的助攻也开始稳中有升,达到场均4.6次,以及4.5个篮板让他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射手,而是一个全能战士。

这是奇才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在首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比尔在第二节进入杀神模式,单节10投6中还命中2记三分拿到了16分。在他的率领下,奇才队开始疯狂反扑,为接下来的逆转埋下了伏笔。

在关键时刻没有什么比超级球星更能解决战斗的武器了,常规时间最后4分钟,奇才队以92-98落后6分。比尔单挑拉金后撤步三分命中,随后他助攻萨托兰斯基完成抛投。相比于沃尔一人拿球全队干等不同,现在的奇才队打的十分整体,比尔的全能性也得到了施展。

绿军始终掌控三分的领先优势,比尔两次杀入篮下打成帮助球队续命,随着米尔斯三分命中,双方进入加时。在第二个加时赛里,比尔先是制造罗齐尔犯规两一中,接着助攻波特命中三分。自己强攻杀入篮下在贝恩斯头上完成打三分,还让贝恩斯下场休息,此时奇才队领先6分,几乎是锁定胜局。

在入选全明星之后,比尔的身价也得到了认可,沃尔的缺阵,比尔再一次成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独挑大梁,这就足够了。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