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领先20分遭奇才双加时逆转 比尔34分9助攻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双胞胎对位北京时间3月15日,东部迎来强强对话。绿军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欧文和霍福德全部因伤缺席,但是绿军多点开花一度领先20+,奇才队在比尔的带领下稳扎稳扎,两队拼了两个加时。塔图姆有两次杀死比赛的

null

双胞胎对位

北京时间3月15日,东部迎来强强对话。绿军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欧文和霍福德全部因伤缺席,但是绿军多点开花一度领先20+,奇才队在比尔的带领下稳扎稳扎,两队拼了两个加时。塔图姆有两次杀死比赛的机会,第一个加时加罚不进,进入第二个加时;第二个加时绝杀三分不进,绿军主场以124-125惜败奇才,遭遇两连败。

奇才队的比尔拿到34分9次助攻7个篮板,波特18分11个篮板,马辛米14分11个篮板,莫里斯20分。绿军的莫里斯31分9个篮板,门罗16分10个篮板,罗齐尔21分7次助攻,塔图姆19分。

萨托兰斯基上篮得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塔图姆中投回应,马库斯-莫里斯命中三分,贝恩斯空接暴扣,绿军以9-2领先。罗齐尔和马库斯-莫里斯再进三分,亚布塞莱两罚全中,绿军以21-6扩大领先优势。乌布雷命中三分,马辛米在篮下连续打成,奇才队以17-24紧咬。拉金抢断快攻得手,门罗勾手打成,首节结束绿军以37-23领先。

拉金和奥杰莱外线开花,门罗单打再进,绿军以49-29领先了20分。斯科特和乌布雷的三分球止血,马基夫-莫里斯两罚全中,随后他内外开花连拿5分,奇才队打出一波23-1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以52-59只落后7分。

易边再战,比尔的中投弹无虚发,波特的三分命中,随着比尔外线两次命中,萨托兰斯基二次进攻得分,奇才队以77-76完成反超,逼得绿军请求暂停。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门罗的四分显得太过解渴,三节结束奇才以81-80领先。

比赛的最后一节,塔图姆后撤步得手,罗齐尔单打也进,绿军以98-92领先。比尔单骑救主,外线干拔三分命中,杀入篮下拉杆也进,最后59秒奇才只以99-100落后1分,比赛悬念四起。马基夫-莫里斯底角三分一箭穿心,绿军领先4分稳住局势,比尔上篮续命。塔图姆两罚一中,绿军领先3分。比尔快速两分打成,此时双方抢球乱作一团。裁判在观看回放之后,还是把球权给了绿军,拉进两罚全中,绿军还是领先3分。

比尔后撤步三分不进,好在球权还是奇才的,米克斯准压哨三分命中,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比分继续胶着,波特的三分命中,最后100秒罗齐尔三分扳平。在两队都陷入得分荒的时候,波特最后19秒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绿军传球失误,奇才礼尚往来继续失误,塔图姆上篮打进还造成加罚,可惜加罚不进,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马基夫-莫里斯命中三分,比尔强硬的打三分得手,马库斯-莫里斯上篮打成,罗齐尔不讲理三分命中,最后46秒绿军以124-125落后。比尔后撤步不进,遗憾的是,塔图姆三分偏出,绿军惜败。

双方先发:

凯尔特人:贝恩斯、罗齐尔、马库斯-莫里斯、塔图姆、亚布塞莱

奇才:比尔、戈塔特、波特、马基夫-莫里斯、萨托兰斯基

(上官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