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官宣保罗将因伤缺战死敌 CP3却说:我将出战

来源:毛罗说球 浏览

小编: 3月15日,火箭队官方宣布明天对阵快船的比赛,球队二当家保罗进了伤病名单出战成疑,结果保罗亲口表示,他出战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 火箭队在官方报道中指出,保罗因为左膝出现酸痛需要休息,很可能不会出战对阵

3月15日,火箭队官方宣布明天对阵快船的比赛,球队二当家保罗进了伤病名单出战成疑,结果保罗亲口表示,他出战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

火箭队在官方报道中指出,保罗因为左膝出现酸痛需要休息,很可能不会出战对阵老东家快船的比赛。此前对独行侠的比赛,哈登也因为膝盖有轻微的受伤,被火箭直接安排了轮休,因此这次火箭很可能是想安排保罗轮休。

 

 

结果保罗没领火箭的情,他在接受采访时居然表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列入到了伤病名单之中,这是谁干的?我没有任何的问题。”显然,保罗不想轮休错过打老东家的比赛,保罗说:“是的,我会出战明天的比赛。”

对此,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评论说:“德安东尼:唉,破船这帮孩子,一见小保就死打,我不让他歇会儿,咋弄,这孩子咋听不懂呢?”“莫雷:球队和德安东尼想着法子让你轮休,保罗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安排你有伤你就是有伤!是经过德安东尼和队医一致商议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5/41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