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冲七冠王最艰难一战!与李宗伟再上演世纪对决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国选手林丹与李宗伟成功会师!第40场林李大战将在1/4决赛上演!毫无疑问,这场对决,将是本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最大的看点。林丹已经是全英赛六冠王,他分别在2004年、2006

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国选手林丹与李宗伟成功会师!第40场林李大战将在1/4决赛上演!毫无疑问,这场对决,将是本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最大的看点。

林丹已经是全英赛六冠王,他分别在2004年、2006年、2007年、2009年、2012年和2016年登上最高领奖台,还曾获得三次亚军,可以说在这个项目上,林丹的竞争力出类拔萃。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前,林丹连续两站遭遇一轮游,而且上周德国赛又止步八强。但是,到了关键的全英赛,林丹成功复活,击败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闯进男单八强。

随后出场的李宗伟,在面对韩国选手李东根时遭遇苦战,比赛进入到决胜局,李东根5-2领先,然而此时李宗伟紧咬比分,并且在最后关头爆发,2-1拿下了这场比赛。期待中的林李大战,没有失约!需要注意的是,这场林李大战,也将是林丹在本次比赛遭遇的首个真正考验。李宗伟对于林丹熟的不能再熟了,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出现。

去年2017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半决赛中,两人完成了迄今为止最近一次林李对决,最终林丹仅用时51分钟,就以2-0轻松战胜李宗伟。需要注意的是,在此前39次交手中,林丹赢了27场,也就是说,林丹的优势还是压倒性的。

羽毛球球迷不会忘记,林丹与李宗伟在里约奥运会上的那次“相爱相杀”,以李宗伟击败林丹进入决赛而告终。当时两人依然展现了超强的竞技力,不夸张地说,现在的林丹34岁,现在的李宗伟35岁。谁说2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两人不会继续奋力而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