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内定入围世乒赛阵容 国乒奥运冠军自嘲“关系户”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的一条留言,引发网友热议。这条微博的内容主要是介绍今天开幕的国乒男队世乒赛团体赛成员选拔赛的相关消息,并公布了无需参加选拔赛直接进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中国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表的一条留言,引发网友热议。

这条微博的内容主要是介绍今天开幕的国乒男队世乒赛团体赛成员选拔赛的相关消息,并公布了无需参加选拔赛直接进入世乒赛名单的三名选手,分别是马龙、樊振东、许昕。关于三人“内定”入围的消息,早已经被球迷所知,也未引起太大波澜。然而许昕却在这条微博下留言称:“P9关系户了解一下。”

而这条微博的第9张图正是许昕本人。是自我调侃?是嘲讽?还是借此表达对选拔机制的不满?还是只是单纯地“皮”一下,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介绍说,此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在介绍许昕直接入选世乒赛团体名单时给出的理由是“世界排名第五、直板特殊打法”。因此,有球迷猜测:“许昕应该是暗讽央视介绍自己是靠特殊打法入选,怼的是这个吧?”

也有网友猜测,是因为那条微博的配图,除了许昕之外其他全是要参加选拔赛的队友,所以他自己调侃一下说自己是“关系户”,并没有什么其他意思。截止目前,当事人并未回应此次事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