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之幸!第40次林李大战将上演 两人相爱相杀18年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林丹和李宗伟先后过关,林丹以2比0战胜王子维,而李宗伟则苦战三局,击败了韩国选手李东根。接下来的8进4,两人将相遇,现在,第40次林李大战将上演。对于两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林丹和李宗伟先后过关,林丹以2比0战胜王子维,而李宗伟则苦战三局,击败了韩国选手李东根。接下来的8进4,两人将相遇,现在,第40次林李大战将上演。对于两位羽毛球传奇来说,他们已经相爱相杀18年,可以预见,林李大战是看一次少一次了。

本次全英赛的赛程就暗示着第40次林李大战要来了,果不其然,两位老将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前两轮比赛,他们都完成晋级。现在,世界排名第5的李宗伟将和世界排名第7的林丹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从2000年第一次林李大战开始,18年时间,双方交手了39次,在39次对决中,林丹胜出27次占据上风。事实上,两位老将在赛场上的每一次对决,都是一次惺惺相惜的较量。林丹曾经说过,“我和李宗伟的比赛,不再有竞争性,就是为了纯粹的展现体育精神,我们每次交手都当成最后一次比赛对待。”

第40次林李大战即将上演,事实上,这距离第39次林李大战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时间,当时在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半决赛中,林丹直落两局,以21比13、21比15轻松击败老对手李宗伟。

如今,林李大战是看一场少一场,一方面,两人都已经“年事已高”,林丹34岁,李宗伟35岁。另一方面,两人的世界排名也并不在最前列,过往,他们经常在决赛或者半决赛中相遇,如今两人的对决被提前。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旦林李有一人状态不佳,双方就不会遭遇。

相爱相杀18年,林李既是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现在,所有球迷都期待着第40次林李大战的到来,最好还有第45次、第50次,两人能够彼此鼓励,战斗到东京奥运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