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林丹李宗伟进8强 第40次“林李大战”将开打

来源:米修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林丹发以2-0力克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闯进男单八强。而随后,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又战胜了韩国的李东根。这样,林丹和李宗伟将在1/4决赛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在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8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林丹发以2-0力克中国台北的王子维,闯进男单八强。而随后,马来西亚老将李宗伟又战胜了韩国的李东根。这样,林丹和李宗伟将在1/4决赛相遇!

林丹的比赛中,首局林丹状态正佳,在连取3分后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后林丹在14-11领先时又打出一个6-0获得局点,超级丹把握住第三个局点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子维与林丹比分紧咬,交替领先。王子维曾20-17获得局点,但经验丰富的林丹连取4分以21-20反超,随后林丹把握住关键分以23-21锁定胜局,进入男单八强。

随后,大马一哥李宗伟激战三局拿下韩国的李东根,比分是21-6、13-21、21-18,比赛用时65分钟。

明天,林丹和李宗伟将交锋,争夺四强的席位。二人此前交锋39次,林丹27胜12负。二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4月29日的亚锦赛半决赛,林丹2-0获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