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遇幸福烦恼!李盈莹外天津还有4大超新星待召唤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之前中国女排的集训大名单,没有太多天津女排的球员,显然,这并不代表这支横空出世的天津青年军在国家队会没位置。一旦女排联赛结束,不出意外的话,天津女排的球员将批量式进入到国家队,她们代表着的,就是联赛

之前中国女排的集训大名单,没有太多天津女排的球员,显然,这并不代表这支横空出世的天津青年军在国家队会没位置。一旦女排联赛结束,不出意外的话,天津女排的球员将批量式进入到国家队,她们代表着的,就是联赛最强势的青春力量。

李盈莹毫无疑问是这支天津女排的绝对王牌,这位00后肯定将进入国家队,甚至以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能够成为中国女排的主力攻手。这个赛季,外界给李盈莹的称赞已经足够多了,事实上正是因为李盈莹太抢眼了,导致她身边的一些队友被忽视。事实上,天津女排本赛季,绝不仅仅只有一个李盈莹。

年轻的王媛媛,已经成为本赛季最佳副攻的热门人选。她是天津女排本赛季李盈莹之外最大的亮点,当然,王媛媛进入国家队没有任何悬念,因为上赛季她就成为了郎平重点培养的年轻副攻,届时,王媛媛将与高意、杨涵玉等人竞争国家队的位置,压力与希望并存。

年轻的孟子璇,同样有望竞争本赛季最佳自由人的位置,这位一传出众的年轻小将,同样也是横空出世的代表,她的一传与王梦洁的防守一样,在本赛季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出意外的话,孟子璇有望进入国家队进行考察,不过她想要挤掉林莉与王梦洁的位置,很有困难。

年轻的杨艺,虽然表现明显不如李盈莹与王媛媛那样抢眼,但是在个别比赛还是展示了自己的潜力。当然,她想要进入国家队有难度,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杨艺具备一定的保障能力,这是郎平最喜爱的特点。除此之外,不算特别年轻但刚刚回到天津女排的陈馨彤,已经成功入选了国家队,加上姚迪的存在,郎平会选择打包天津女排进国家队吗?这是幸福的烦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