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华夏超级航母有夺冠希望 鲁能定位五六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廊坊报道) 明天,河北华夏幸福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山东鲁能。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郑铮出席发布会。谈到这场比赛,李霄鹏说:“首先很高兴,场内场外都是老朋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廊坊报道) 明天,河北华夏幸福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山东鲁能。今天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携郑铮出席发布会。

谈到这场比赛,李霄鹏说:“首先很高兴,场内场外都是老朋友。我们这一周的备战情况还是不错的,球员们比较尽力,明天我们将面对一个超级航母,肯定会非常困难,但我们会百分百尽力。明天可能会赢也可能会输,最重要的还是球员们尽力去比赛。”

队员郑铮表示:“这周还是按部就班训练,之前也根据华夏的技战术有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明天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谈及战术应对,李霄鹏表示:“鲁能目前的实力,还没办法完全以我为主,会根据对手进行微调,技战术很难界定怎么是好的,但是比赛的态度非常重要。”

有记者表示华夏和鲁能都有望夺冠,李霄鹏表示:“河北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难忘的地方,我在石家庄一年,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华夏有可能是冠军的争夺者,鲁能可能稍差,发挥正常应该是5-6名左右。”

球队伤病方面,李霄鹏介绍说:“戴琳的伤病不方便透露。对球员来说,身体健康比一场比赛更加重要。”对于金敬道,李霄鹏也再次表示:“他自己想火就火起来。能否上场今晚决定,还要看今晚踩场时的状态。”

谈及廊坊这个城市和场地,李霄鹏评价说:“还没有太多去观察这座城市。休息室是世界一流,不过场地我还没进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