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坎布无缘战一方 今早飞回欧洲陪伴妻子生产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客场迎战大连一方,国安外援巴坎布无缘本场比赛。巴坎布因妻子预产期提前到来,已于今天早晨飞回欧洲。昨日,巴坎布随球队来到大连备战与一方的客场比赛,得知孩子预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璐莎)今晚,北京中赫国安将客场迎战大连一方,国安外援巴坎布无缘本场比赛。巴坎布因妻子预产期提前到来,已于今天早晨飞回欧洲。

昨日,巴坎布随球队来到大连备战与一方的客场比赛,得知孩子预产期提前即将出生的消息后,巴坎布第一时间与主教练施密特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希望在妻子预产期到来时希望陪伴在妻子身边的愿望。

施密特表示,虽然大战在即,但他和俱乐部充分尊重并理解巴坎布的个人情况,知道此时此刻球员对于其家庭的重要性,因此同意巴坎布暂时离队的请求。目前,巴坎布的归期未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