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妙手激活恒大两大强援 一人能力获赞不逊穆里奇

来源:全球体育足球分析 浏览

小编: 恒大球迷通过球队在亚冠和中超接连反弹,已经看到了球队新赛季多线作战继续夺冠的希望了。所以恒大新帅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也是得到了球迷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之前卡纳瓦罗带队在亚冠遭遇两场平局,主

恒大球迷通过球队在亚冠和中超接连反弹,已经看到了球队新赛季多线作战继续夺冠的希望了。所以恒大新帅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也是得到了球迷和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之前卡纳瓦罗带队在亚冠遭遇两场平局,主场又被富力5比4绝杀。这让卡纳瓦罗饱受信任危机,部分恒大球迷都觉得卡纳瓦罗排兵布阵和临场指挥都还很稚嫩。面对质疑卡纳瓦罗只能用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卡纳瓦罗在此后的排兵布阵中有了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说对于张成林和张文钊的使用。谁都没想到已经被球迷遗忘的张成林,会得到卡纳瓦罗大力提拔。在联赛中张成林获得了难得首发机会,此前张成林自从加盟球队之后就没有踢上过主力。斯科拉里只是将张成林当作专业踢足协杯的轮换球员,在足协杯上张成林获得了出场机会。只是张成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比赛太少,他在场上完全找不到感觉。

斯科拉里赛后对张成林的表现也是踢出了高度批评,在这种情况下他就被打入冷宫。新赛季卡纳瓦罗不拘一格让张成林在恒大出场,这个用人很好的起到了奇兵强援的作用。面对难得的首发机会,张成林踢得非常努力。他在比赛中进攻也许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在防守工作上做的是可圈可点。张成林已经成为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不可或缺的轮换主力。张文钊跟张成林情况差不多,这位曾经获赞能力不逊穆里奇的球员,也是在加盟恒大之后基本上获得不了出场机会。

尽管在斯科拉里执教恒大时期,他有过几次上场救主的神奇表现。但是这些表现不足以让张文钊成为恒大主力。随着张文钊爆冷入选国足出战东亚四强赛的名单,并且有特别出色的发挥。很多人都觉得张文钊应该趁着这样的表现早点转会了。张文钊的水平和实力去一些中超中游球队是可以踢上主力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张文钊被视为恒大离队热门。只不过新赛季卡纳瓦罗觉得张文钊还是可造之材,就力主让张文钊留下来了。

张文钊在对阵亚泰的中超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他在边路犀利的进攻也是让很多球迷眼前一亮。卡纳瓦罗两大妙手激活恒大两大原本被废弃的人,这说明卡纳瓦罗执教能力还是非常突出的。期待卡纳瓦罗能在以后的恒大比赛中继续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