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征战中国杯锋线一哥确定 他将成国足最致命杀器

来源:体育君 浏览

小编: 作为郜林来说新赛季状态和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中超联赛屡有进球救主的表现,而且在国家队的发挥同样出色可圈可点。如此状态的郜林大有迎来职业生涯第二个春天的趋势,很多球迷都期待郜林能在第二届中国杯

作为郜林来说新赛季状态和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中超联赛屡有进球救主的表现,而且在国家队的发挥同样出色可圈可点。如此状态的郜林大有迎来职业生涯第二个春天的趋势,很多球迷都期待郜林能在第二届中国杯上有更为出色发挥,带给一直支持他的球迷。

之前因为在恒大和国足表现冰火两重天的郜林,还被质疑在国足出工不出力。之前,郜林在国足发挥不出最佳水平,球迷都还觉得可能国足主帅水平太低,不太会用郜林。现在最懂郜林的里皮来了,如果郜林还发挥不出最佳水平的话。那么郜林真的没有什么理由给自己开脱了。

好在郜林在里皮麾下迎来新生,在十二强赛关键比赛他都有力挽狂澜的表现。这让他也甩掉了国足出工不出力的恶名。在未来的中国杯上,由于老队长郑智不参加所以郜林就将成为场上新领袖。本赛季在郑智缺席恒大比赛的时候,戴上球队队长袖标的郜林同样是发挥可圈可点。

所以球迷希望郜林能成为国足锋线一哥,尤其是现在国家队深陷锋无力的困扰。如果郜林能接连有进球的良好势头,那么郜林肯定会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和厚爱。郜林也表示不会让球迷失望,将有更精彩表现带给他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