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U23大名单出炉:张玉宁在列 苏宁新星入选

来源:齐帅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16号上午,中国足球队认证微博发布消息,最新一期U23大名单出炉。目前国内U23球员中最亮眼的代表人物韦世豪,因为进入里皮的国家队备战随后的中国杯赛事,而没有参加此次U23集训。但是目下这批年

北京时间3月16号上午,中国足球队认证微博发布消息,最新一期U23大名单出炉。目前国内U23球员中最亮眼的代表人物韦世豪,因为进入里皮的国家队备战随后的中国杯赛事,而没有参加此次U23集训。但是目下这批年轻球员同样集中了国内最优秀的选手,新晋在苏宁易购队表现出彩的黄紫昌入围,张玉宁同样名列其中。

具体人员如下:

门将:刘世博、陈威、李铮

后卫:高准翼、黄政宇、刘洋、陈哲超、刘浩、李帅、魏震、陈泽鹏、聂傲双、胡睿宝、俞豪、李海龙

中场:唐诗、姚均晟、南松、曹永竞、张源、阿不都海米提、张华晨

前锋:胡靖航、张玉宁、黄紫昌、刘若钒、巴顿、雷文杰、陈彬彬

大名单

自从中国男足折戟俄罗斯世界杯外围赛之后,中国足协就越发重视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尤其在中超赛场上,强制规定每场比赛每队必须有U23上阵。在经过上一个赛季的试水后,本赛季U23新政有了2.0版本,更加突出对U23球员的使用。中国足协希冀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本土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以期在随后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国足有足够人才可供挑选,并能够获得参赛机会。

此次U23集结,参赛目的就是接下来3月24号在西安的陕西体育场,同来访的叙利亚U23进行比赛。西安+叙利亚,这是中国足球又一段痛苦经历。2016年10月6号,高洪波执教的中国男足在西安,0-1不敌叙利亚队,这场赛事的失利让国足出线形势瞬间被动。随后虽经里皮率队全力抢分,依然没能超越叙利亚,后者拿到了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6/43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