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上瘾了?曝曼联已接触枪手后卫贝莱林经纪人

来源:足球智库 浏览

小编: 曼晚:曼联正关注贝莱林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据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透露,曼联正在密切关注阿森纳的右后卫贝莱林。瓦伦西亚今年8月就年满33岁,曼联希望找一名长期的右后卫人选。 据悉曼联已经与球

 

 

 

曼晚:曼联正关注贝莱林

《曼彻斯特晚报》表示,据接近球员的消息人士透露,曼联正在密切关注阿森纳的右后卫贝莱林。瓦伦西亚今年8月就年满33岁,曼联希望找一名长期的右后卫人选。

据悉曼联已经与球员一方有所接触,并告诉他们需要在夏季转会到来前了解他未来的发展情况。虽然贝莱林和阿森纳合同还有5年多时间才到期,不过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球迷对其低迷表现进行了猛烈的批评,这引发了贝莱林的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贝莱林低迷表现与球队战术调整不无关系,自从教授改打三后卫的阵型后,蒙雷亚尔+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占据了三个中卫,贝莱林改打右边翼卫。边翼卫对球员的要求比边后卫更高,打边后卫的时候,进攻中球队还有边锋发起边路攻势,但是在3421的体系下,右侧的厄齐尔习惯性移动到左路活动,右路就完全留给了贝莱林一人。

不得不说,贝莱林现在的追求者还挺多,巴萨、尤文图斯和曼城都是他的长期青睐者,他们或在等个适合时机再出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