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利物浦VS沃特福德:利物浦抢分欲望强烈

来源:球探体育比分 浏览

小编: 英超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31轮的一场赛事,利物浦将迎战沃特福德。 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的进攻端状态爆棚,阵中不乏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等攻击好手,其中前者目前更是

英超 利物浦VS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31轮的一场赛事,利物浦将迎战沃特福德。

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的进攻端状态爆棚,阵中不乏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等攻击好手,其中前者目前更是以24粒联赛进球领跑射手榜。

由于本周末争四竞争对手曼联和热刺都有足总杯的赛事,因此本战是利物浦缩短与次席差距的好时机,若全取3分,那么他们与曼联的差距将缩短至2分,球队战意足。

本赛季利物浦除了火力仅此与曼城之外,同时也是除曼城之外唯一一支主场不败的队伍,包括造成曼城今季首败。而且主场场均踢进2.2球却均失0.67球,呈现出极强的主场气势。

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的伤病问题得到缓解,卡斯卡特两周前已经恢复训练,本场将回到阵容。后卫布里托斯、菲门尼亚以及中场威尔休斯也已经伤愈。门将戈麦斯也恢复了训练,但仍未可出战。

主帅哈维-加西亚:“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缓解,后防线的选择充足,这对球队是一大利好。我会选择一些参与了整周训练的球员出战。”

沃特福德客场攻无力守不稳,至今联赛客战败率达到6成,最近8轮客战只有可怜的一分进账。

赛事分析:

利物浦上场1-2不敌曼联,球队联赛第三的位置被热刺超越,目前球队只排名第4位,而且距离身后追赶的切尔西只有4分之差,球队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利物浦正选当中并没有人员伤病,球队阵容相当完整,而沃特福德本赛季表现不错,虽然上场不敌阿森纳,但球队依然排名联赛第10位,本赛季球队基本完成保级任务。

球探体育叻哥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普遍以利物浦让两球开出,本赛季利物浦主场取得9胜6平,球队主场还没有败绩,显然利物浦主场优势明显,而且沃特福德近10个客场只有1胜1平8负,而且近4个客场沃特福德没有取得进球,目前沃特福德阵中有大量伤员,导致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利物浦急需保持联赛前四的位置,球队战意更强,而且近10次交手利物浦赢了其中8次,所以本场利物浦有望大胜对手。

球探体育叻哥大小球分析:

目前大小盘以3/3.5球开出,虽然沃特福德进攻乏力,但利物浦本赛季主场场均至少有两球以上,而且利物浦近10个主场大球率高达70%,因此本场大球值得高看一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