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赔率:巴萨反超曼城第一 拜仁皇马紧随其后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巴萨成为最大热门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菠菜公司第一时间更新了争冠赔率,巴萨跃居榜首。在此之前,曼城一直领跑争冠赔率榜,由于抽到硬骨头且是英伦老熟人利物浦,赔率没升没降,仍是

null

巴萨成为最大热门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揭晓,菠菜公司第一时间更新了争冠赔率,巴萨跃居榜首。

在此之前,曼城一直领跑争冠赔率榜,由于抽到硬骨头且是英伦老熟人利物浦,赔率没升没降,仍是1赔4。

抽到大礼包罗马的巴萨,成为了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头号热门,赔率仅为1赔3.5;抽到另一个大礼包的拜仁,赔率为1赔5,排在第三位;卫冕冠军皇马虽然抽到劲敌尤文,但赔率仍为1赔5.5,排在第四位。

利物浦的赔率为1赔13,尤文的赔率为1赔15,罗马和塞维利亚的赔率均为67,一起并列垫底。

从赔率上来看,巴萨、曼城、皇马和拜仁等四支球队为第一阶梯球队,其中的一支将夺得欧冠冠军。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和尤文有机会在8进4的道路上爆冷,击败曼城和皇马晋级半决赛。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