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1/4决赛抽签:阿森纳远征俄罗斯 马竞赴葡萄牙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阿森纳远征俄罗斯北京时间3月16日19:30,2017/18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结果如下:阿森纳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马竞战葡萄牙体育、莱比锡红牛战马赛、拉齐奥战萨尔茨堡红牛

阿森纳远征俄罗斯

北京时间3月16日19:30,2017/18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

抽签结果如下:阿森纳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马竞战葡萄牙体育、莱比锡红牛战马赛、拉齐奥战萨尔茨堡红牛。

参加本阶段抽签的球队是阿森纳、马竞、拉齐奥、莱比锡红牛、马赛、莫斯科中央陆军、葡萄牙体育和萨尔茨堡红牛。本阶段抽签无回避原则,两两抽出捉对厮杀,先抽出的球队先踢主场,然后踢客场。

根据赛程安排,欧联杯1/4决赛第一回合将在4月5日进行,第二回合在4月12日进行。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