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巴萨抽到大礼包 这是保送晋级四强的节奏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巴萨抽到大礼包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完毕后,现场观看抽签仪式的巴萨官员都非常开心,很显然,他们对这次抽签很满意,用中国球迷的话来说,就是抽到大

null

巴萨抽到大礼包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抽签完毕后,现场观看抽签仪式的巴萨官员都非常开心,很显然,他们对这次抽签很满意,用中国球迷的话来说,就是抽到大礼包。

本赛季欧冠八强揭晓后,罗马和塞维利亚被誉为大礼包,两支球队被看作是8支球队最弱的,正如罗马官员蒙奇所言,罗马的所有人都希望抽到塞维利亚,而所有的塞维利亚人都希望抽到罗马,至于其他球队,他们也都希望抽到罗马。

最终,这个大礼包落在了巴萨人的头上,在淘汰了切尔西之后,巴萨终于抽到了一个比较舒心的对手,无论是从实力对比,还是从菠菜公司开出的赔率,巴萨击败罗马晋级半决赛已经成定定局。

近些年,不少巴萨人表示,欧足联给他们的对手很强,给皇马的对手很弱,是银河战舰最近4年3夺欧冠冠军的原因之一。如今,巴萨真的体验了皇马的“爽”,不过他们还是要注意,因为赛程上先主后客。

(篱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