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鲁能取胜因整体强大 间歇期要加上强防守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廊坊报道) 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以2-1客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鲁能取胜因为整体强大。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佩帅说:这是一

凤凰网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廊坊报道) 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凭借塔尔德利的两个进球以2-1客场击败河北华夏幸福。赛后,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鲁能取胜因为整体强大。

在总结比赛的时候,佩帅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打得非常焦灼。在比赛中两队都有机会奠定比赛胜局,山东鲁能通过一个角球机会,我们也有一些不错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山东鲁能是第一集团的一支实力强劲队伍,他们有一个稳定的阵容,配合默契。第一个主场没有打好,希望以后的比赛能够取得更加精彩的表现。

这是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主场也从秦皇岛换成了廊坊。谈到首个主场,佩帅说,没有在主场赢得比赛是一个遗憾,因为球迷为我们营造了一个好的氛围。这座球场非常漂亮,本应在这里拿下比赛,享受更加美妙的过程。未来,这个主场将成为中超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主场,因为这里有非常多热情的球迷。

李霄鹏在赛后说,鲁能取胜的一个因素是u23球员的调配更自如一些,对比佩帅表示,鲁能的强大不仅仅是u23,而是整体。“首先我认为他们有一只非常成熟的队伍,不管他们是否是U23球员还是老队员,这是他们获胜的原因。U23政策对球队的年轻球员、青训是一个大的考验,比赛中仅仅是为了迎合政策的话,那么就会对球队成绩将造成一些影响。”

联赛三轮过后将迎来间歇期,佩帅透露,“在防守上还需要加强,这三场比赛都有失球,没有做到零封,未来要巩固防守,不是一味的在落后的情况下去追。这场比赛,我对球队在比赛中的态度感到满意,球队一直在寻求创造更多的机会,实际上我们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