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3位U23小将!李霄鹏扛起中超土帅大旗 让多人汗颜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外援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华夏幸福,豪取三连胜的同时,也暂时领跑中超积分榜。 在中超开赛前,或许谁都没曾想到以“哀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鲁能在客场凭借外援塔尔德利的梅开二度,以2比1击败华夏幸福,豪取三连胜的同时,也暂时领跑中超积分榜。

 

 

在中超开赛前,或许谁都没曾想到以“哀兵”出战的鲁能会在新赛季开局取得如此出色的战绩。毕竟刚刚过去的冬窗鲁能几乎没有任何补强性的引援,球队依然保持着上赛季四位外援的原班人马。

 

 

而更为关键的是,他们还用此前履历相当平庸的本土教练李霄鹏,顶替德国名帅马加特担任球队的主帅,这也是鲁能新赛季不被许多媒体和球迷看好的重要原因。

 

 

然而中超三轮过后,李霄鹏却用出色的临场指挥能力为本土教练长了一回脸,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华夏幸福,李霄鹏竟然在首发塞进了3位U23球员,而小将刘军帅顶替因伤缺席的戴琳出场更被认为是一步妙招。

 

 

而在下半场,李霄鹏的换人也显得十分具有针对性,张弛、刘彬彬、周海滨的先后出场都为球队保住胜局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可以说此役李霄鹏的表现甚至抢走了华夏幸福阵中的世界名帅佩莱格里尼的风头,他也让带领大连队三连败的马林感到汗颜。

 

 

其实从鲁能的外援配置和本土阵容来看,球队的整体实力并不算差,鲁能足校也是中国足坛最出人才的青训之一,因此只要主教练李霄鹏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用人模式的话,鲁能本赛季如果最终杀进前四或者爆冷夺冠,也不会是件太意外的事情。

 

 

不过鲁能也必须谨防重蹈上赛季高开低走的覆辙。众所周知,上赛季前三轮鲁能也是豪取三连胜一度爆冷击败恒大领跑积分榜,然而遗憾的是,鲁能后来却虎头蛇尾最终仅仅排在中超积分榜第六位,痛失亚冠资格。

 

 

不过相信有了上赛季的惨痛教训,在低调务实的李霄鹏的带领下,这支心理逐渐成熟、打法配合默契的球队,或许真能给山东球迷带来惊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