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内部起冲突?曝卡拉斯科和马林等人矛盾不断

来源:糯米霏 浏览

小编: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最终北京国安是在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了升班马大连一方,其实北京国安大刀阔斧的引援之后击败一支还处于磨合阶段的升班马并不足为奇,我们通过场上的比赛形势也可以看的出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比赛中,最终北京国安是在客场以3:0的比分击败了升班马大连一方,其实北京国安大刀阔斧的引援之后击败一支还处于磨合阶段的升班马并不足为奇,我们通过场上的比赛形势也可以看的出来这个比分是合理的。而大连一方作为重新回到中超的升班马,因为有了万达集团的入驻,也因为他叫大连,是中国的足球城,所以首个主场非常的引人注目,从现场这么多的球迷就可以看的出来。

内忧外患,大连一方内部起冲突,卡拉斯科和马林等人矛盾不断

 

 

 

但是没想到的是大连的球迷们主场看到的还是一场惨败,中超开赛季三场比赛净吞13弹,更为主要的是他们的大将盖坦还受到了重伤,在比赛中盖坦和李磊发生了碰撞,坚持了一会之后还是被替换下场。之后我们才知道盖坦是轻微的脑震荡同时还有部分失忆情况出现,他在清醒之后第一时间问到的就是场上的比赛,让人确实对于这种顶级球队的职业精神感动。

内忧外患,大连一方内部起冲突,卡拉斯科和马林等人矛盾不断

这场比赛之后被很多人都认为该下课的马林谈到这一话题的时候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辞职的,要继续带领大连战斗。不过很快就消息传出大连一方的更衣室出了问题,这样的成绩让每个人的情绪都有受到影响,而在赛后卡拉斯科非常不满意马林让自己的好友盖坦带伤继续战斗,之后才被换下的事情,所以和马林以及王亮起了冲突。王亮很明显是不满意卡拉斯科对于主帅的态度,所以这件事情就发生了,现在的大连一方真的是内忧外患不断。

内忧外患,大连一方内部起冲突,卡拉斯科和马林等人矛盾不断

如果一支球队成绩好了,那么什么事情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在大连一方在比赛中根本就看到不任何获胜的希望,卡拉斯科本来最喜欢和熟悉的位置是边路,但是马林却安排到了他不喜欢的中锋位置上,球队本来的实力就不是很强,人员的位置选择还这样的话确实不大合理。所以成绩才是一切矛盾的根本,也希望大连一方可以早点振作起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