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11连胜创纪录 坐稳西部前三成最大黑马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利拉德北京时间3月16日,当开拓者已经开启疯狂连胜脚步,无疑波特兰球队的前进态势几乎就是无可阻挡。即便是面对詹皇领军的骑士强势对垒,开拓者依然强势压制维持优势,并在最后的决胜时刻惊险击败对手,从而豪

null

利拉德

北京时间3月16日,当开拓者已经开启疯狂连胜脚步,无疑波特兰球队的前进态势几乎就是无可阻挡。即便是面对詹皇领军的骑士强势对垒,开拓者依然强势压制维持优势,并在最后的决胜时刻惊险击败对手,从而豪取11连胜成为联盟目前现存最长连胜纪录。开拓者借助如此一波11连胜,再度稳固他们西部前三甲的排位,也让他们成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球队。

毋庸置疑,在本赛季开季之初,开拓者无疑是被普遍看衰的一支球队,甚至舆论认为他们将为一个季后赛席位挣扎。不过当常规赛进行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开拓者近期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而在此前的一波10连胜当中,他们已经相继击败勇士(两次)、爵士、森林狼、雷霆、热火5支东西部前八球队,无疑是展现出惊人的战斗力。

如今面对与骑士的对垒,哪怕遭遇极大挑战,但他们最终还是极为神勇赢球。开拓者赢球不仅是进攻端更具威力,同时在防守端的篮板拼抢保护当中,开拓者以50-34狂胜骑士16个篮板,如此内线凶猛长人林立,加外线双枪给力的阵容配置,也是开拓者疯狂连胜的关键。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如今豪取11连胜,成为目前联盟现存最长的连胜纪录,并且力压东部榜首猛龙的10连胜。这也是开拓者队史第9次取得至少11连胜,而他们上一次取得11连胜是在北京时间2013年11月9日至11月25日期间取得,至于开拓者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则是北京时间1991年3月21日至4月19日期间取得的16连胜。

开拓者如今的态势也是令詹姆斯称赞利拉德的领袖作用,“他在全明星赛已经展示过领袖风采,那家伙是联盟中一位超级巨星。他正在领导他的球队,显而易见赛季初大部分人都不会想到,他们能够打到这个位置(西部第3),但他作为球队领袖,他率领他们在西部站稳脚跟。”

如今开拓者以42胜26负战绩继续高居西部第3,哪怕无望追击前两位的火箭与勇士,但已经领先身后第4的雷霆2个胜场差优势,无疑将进一步稳固他们的排名,也让开拓者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黑马球队。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