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詹皇隔扣努尔基奇 连创纪录却无奈里程悲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詹姆斯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一场疯狂的东西部强强对决当中,詹姆斯固然一度奉献锁定“年度十佳”的死亡隔扣,并且全场轰下35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的华丽数据,但最后时刻却未能打进关键上篮,导致

null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一场疯狂的东西部强强对决当中,詹姆斯固然一度奉献锁定“年度十佳”的死亡隔扣,并且全场轰下35分14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的华丽数据,但最后时刻却未能打进关键上篮,导致骑士功亏一篑不敌开拓者落败。詹姆斯未能扮演救世主,他也是再度迎来双里程悲,即生涯达成400次两双现役第6人,以及生涯三分追平神射手迈克-米勒创纪录,但未能赢球还是极为遗憾之事。

面对处在疯狂连胜态势当中的开拓者对垒,詹姆斯在首节就砍下8分,成为引领骑士与开拓者对攻第一节打成平手的攻传核心。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节过程中詹姆斯完成一记凶悍死亡隔扣,面对开拓者大中锋努尔基奇的篮下飞身封盖,詹姆斯高高跃起完成一记极为凶悍的隔扣灌篮,如此劲爆表现也是赢得客场球迷的沸腾欢呼,毕竟33周岁的詹姆斯还能上演如此表现实在是太惊人。

只詹姆斯完成如此疯狂表现后,今天砍下三双率领黄蜂赢球的球星巴图姆也是极为兴奋,他在推特上大肆称赞詹姆斯的隔扣,“第15个赛季?哇哦。”巴图姆无疑说出太多人的心声。

只是面对与开拓者的疯狂对攻大战,詹姆斯固然保持极为旺盛的进攻欲望,他在第二节一人独得14分肆虐,尤其是连续强杀内线砍分,甚至是再度上演双手暴扣,却终归是难以支撑大局。詹姆斯一人第二节得到14分,而其余队友合计只有11分,骑士在次节单节丢掉30分再度处于落后局面。

及至后两节比赛,詹姆斯的进攻效率也是不断下滑,他在前三节就已经砍下29分,但最后一节仅有区区6分进账。尤其是最后阶段骑士一度追到仅差3分时,开拓者连续打进两记关键进球重新取得110-105领先,但克拉克森的三分远投不进,詹姆斯之后的关键上篮也罕见不进,让骑士最终输掉逆袭的希望,也让詹姆斯的35+14+6变为空砍群主。

詹姆斯借助本场砍下35+14+6,他也是成功创造两项里程碑纪录:其一,詹姆斯迎来职业生涯第400次两双数据,得以成为NBA现役第6位达成如此纪录球员,前5位分别是魔兽霍华德(707次)、大加索尔(529次)、兰多夫(488次)、保罗(417次)与诺维茨基(410次)。其二,詹姆斯职业生涯三分命中数达到1590记,追平曾经的队友迈克-米勒纪录,上升到历史三分榜第21位,而排在他前一位的是杰森-里查德森的1608记三分纪录。

骑士在输掉与开拓者一战后,战绩变为39胜29负,无缘超越今天同样输球的步行者,并且距离步行者还相差半个胜场差距。除此之外,骑士距离后一位的奇才仅领先半场差距,无疑让他们的东部前四排名也是岌岌可危拉响警报。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