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21+13米切尔23分 爵士轻取太阳获8连胜

来源:OnFire 浏览

小编: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爵士以116-88战胜太阳,获得八连胜,同时也送给对手7连败。 比赛开始,戈贝尔率先接球强起打进2+1,布克持球干拔跳投还以颜色,英格尔斯借掩护三分出手命中,沃伦顶开防守强投也有,两队首节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爵士以116-88战胜太阳,获得八连胜,同时也送给对手7连败。

比赛开始,戈贝尔率先接球强起打进2+1,布克持球干拔跳投还以颜色,英格尔斯借掩护三分出手命中,沃伦顶开防守强投也有,两队首节互不相让,太阳以23-20暂时领先。第二节爵士进入状态,米切尔突破袭篮得手,戈贝尔在篮下频频打进,爵士火力全开,打出36-20的比分一举逆转,以56-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爵士攻势减缓,但太阳依然没有获得任何的反超机会,布克手感冰凉打铁不断,米切尔继续冲击太阳篮筐,爵士以25-23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卢比奥和太阳球员发生冲突,爵士再次掀起进攻浪潮,打出一波30-19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爵士的戈贝尔21分13篮板,米切尔23分5篮板,卢比奥13分5篮板11助攻4抢断,英格尔斯17分2篮板,克劳德15分8篮板。

太阳的沃伦19分6篮板,布克12分5篮板,杰克逊17分8篮板,本德尔7分5篮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7/44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